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季雨天护肤要点

2011-05-04 09:33:21      家庭医生在线

  雨天护肤大概也许少几层

  逐日清早的护肤事件都是女孩的大工程,少则三部曲,美容狂人稍一竭力就一层层跃到10位数,从爽肤水到妆前底乳一个都不少,本来皮肤大家报告我们,在酷热的夏季碰上雨天,本来也许恰当收缩极少护肤步骤,倒有利于坚决皮肤精良的玻尿酸保湿原液状态,减少黏腻感。

    雨天护肤问答:

  A 针对长效 保湿

  Q1 霜状和乳液状的保湿产品哪一个更适适用在雨天?

  大家提倡在夏日里仍旧利用乳液状的保湿产品,乳液状的产品更轻佻,皮肤更透气。现在许多产品纵然名称叫霜,不外质地却很水润清透,以是不要在意名称代号,仍旧要亲身实验,挑撰能餍足本身皮肤补水状态的保湿产品。

  Q2 保湿喷雾在雨天要通常喷吗?会不会更湿淋淋?

  假如感应湿淋淋的很难受也许用纸巾轻按,然后再铺上一层薄薄的蜜粉。大家说,蜜粉像是皮肤 的隐形衣,会让皮肤片刻变得剔透爽滑。

  B 针对清新不黏腻

  Q1 夏季雨天总让人感应又热又黏,护肤步骤中要什么独特照料才华感应清新呢?

  护肤专家家告诉我们越是雨天就越要侧重皮肤的纯净事件,乃至重新一晚就要做个皮肤清 洁面 膜,洁面产品也最佳行使带有控油职位的。

  Q2 在清晨的护肤程序上要恰当收缩或补充哪一步?

  要有加有减面对雨季护肤程序, 打扮 水的质地和透气性都顺应这个季节,做加 法,拍完一遍再拍一遍,让皮肤充裕吸收,而略显黏腻的精华不妨做减法,少涂极少或许不涂,营养职位太多,酷热的天气皮肤负担重不能通盘吸收,于是尽或许在头一晚做足精华作业。

  Q3 雨天的隔离霜挑撰是不是更首要?但涂了隔离就会感想脸厚厚牛尔玻尿酸原液黏黏的,奈何处理呢?

  当然很首要,比起好天氛围里的很多分子活动更好动,不涂隔离霜便是你想与脏氛围亲密打仗。隔离霜必然要挑撰透气性好的,有些品牌推出的泡沫质地、乳液质地的隔离霜奇异顺应这个时节。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护肤要注意什么?这4大护肤重点要牢记!

夏天最容易引起皮肤的缺水干燥等问题。因为天气炎热,太阳光的强烈容易造成我们身体缺水,从而影响肌肤的水润度。当皮肤严重缺水就会引发一系列的……详细>>

夏季要如何护肤?牢记这3大护肤重点事半功倍!

夏天太阳光强烈,很容易造成皮肤缺水的问题,而且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影响出现各种皮肤问题,比如皮肤变黑、长斑、长皱纹等,因此很多人都在为夏季……详细>>

夏季护肤的4大误区 送你正确护肤的小秘诀!

在夏季天气炎热出油多,让很多人重视自己的皮肤,尤其是女性,都会采取护肤方式来保持皮肤平衡稳定,但有些女性在夏季护肤时因为存在误区,导致皮……详细>>

夏季护肤有技巧 这6点一定要牢记

夏季温度高,会导致很多皮肤问题,比如油性皮肤和皮肤干燥等。了解夏季如何改变皮肤的质量,以及如何保持皮肤的光泽和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详细>>

夏季护肤养颜十分必要 夏季美容护肤5个要点

夏天,人体新陈代谢能力逐渐提高,皮脂腺分泌日益增多,如果不注重防护和保养,春夏的气候将夺去您往日的亮丽,失去您难以复返的风采。因此,夏季……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