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睡前吃能美容的食物

2011-03-29 10:43: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睡前吃能美容的食物

  香蕉

  香蕉被称作“包着果皮的安眠药”,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还含有镁元素,可以松弛肌肉,并且香蕉富含食物纤维,可以促进排便。因此,在睡前想吃东西,香蕉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推荐:香蕉切丁与酸奶搭配,还能够美容养颜。

  燕麦片

  燕麦能清除体内影响睡眠的酸性物质,能放松神经,有柔和的安眠功效。燕麦能促使身体分泌一种胰岛素,帮助色氨酸传递信号给大脑:睡眠时间到了。并且燕麦在睡眠过程中匀速释放葡萄糖,防止低血糖导致噩梦不断。

  推荐:燕麦片加少许蜂蜜,美味又健康,如果添加等量的薏米,不仅美容,还能促进代谢,预防水肿。

  马铃薯

  马铃薯被认为是减肥瘦身的最佳营养食品。马铃薯富含柔软膳食纤维,热量低,不含胆固醇和脂肪,饱腹感是等体积米面的三倍以上。马铃薯含有丰富的碱性化合物,睡前吃不但不会发胖,还会睡的更香甜。

  推荐:蒸、煮马铃薯后,剥皮做成土豆泥,蘸生抽、蜂蜜或酸奶,美味又营养。

${FDPageBreak}

 

睡前吃能美容的食物

  黑面包

  白面包不健康,全麦面包口感欠佳,试试黑面包。黑面包含有丰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纤维,能清除身体中影响睡眠的酸性物质,利于肠道益生菌的生长。

  推荐:用黑面包、黄瓜、青菜做成薄片三明治,健康又美味。

  美国大杏仁

  美国大杏仁食用方便,有明显饱腹感,并且特殊的细胞壁结构能阻止身体对脂肪的吸收。丰富的能镇静神经的色氨酸和松弛肌肉的矿物质镁,能帮助提升睡眠质量。

  推荐:可用美国大杏仁和生花生、葡萄干制成混合坚果。

  益生菌酸奶

  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能抑制脂肪囤积,促进脂肪分解,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提升肠道免疫力,发挥排毒养颜的功效。

  推荐:香蕉、木瓜、奇异果和西红柿都是具有安眠功能的水果,切丁混合在酸奶中,养颜、助睡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美容食物 7种食物睡前吃最养颜

女性朋友对于颜值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就会非常重视日常的护肤和保养。但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是比较重视白天的护肤,但其实晚上护肤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详细>>

睡前吃这10种食物 美容养颜很简单

想养颜一定要利用起晚上的睡眠时间,对于吃货来说,如果能一边顾及胃口一边变美,则更是一大人生乐事了。睡前吃这10种食物,美容养颜很简单哦!详细>>

睡前美容护肤好习惯 让肌肤水嫩白皙

美眉们想要一觉醒来就拥有水嫩水嫩的美肌吗?只要在坚持在睡前做到以下这三点美肤习惯,绝对让你一觉醒来拥有水嫩肌肤。详细>>

睡前如何护肤 睡前6个实用美容护肤小妙招

细节决定成败,护肤也是同样道理。睡觉时可是细胞生长最旺盛的时间段,护肤品吸收率在此时比日间高一倍哦,所以睡前的护肤显得尤其重要,来一起看……详细>>

6种健康食物能美容护肤 爱美的你应常吃

为了美容美肤相信很多人是费尽心思,因为皮肤好真的太重要了。有些人会选择护肤品来进行美容美肤,有些人会选择食物来美容美肤,相比的话食物好像……详细>>

  • 王捷

  • 刘衍民

  • 周杰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