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会让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2011-01-27 08:34:46      家庭医生在线

会然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不懂减压

  压力过度是一个坏习惯,当然也许是一些坏习惯导致了你的压力。习惯性压力会导致脱发、细纹、痤疮、眼袋以及其他一些不好的状况出现。对情绪和生理上的影响也是无庸置疑的。当你精神焕发,没有压力的困扰的时候,皮肤状态也会焕然一新。看看模特们在Dolce & Gabbana后台忙里偷闲看电影,无论多忙碌,也要适时给自己减压。

 

${FDPageBreak}

 

会然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JPG 2011春夏秀场后台

  带妆睡觉

  这可能是每个女孩都曾犯过的错误,你可以偶尔为之,但是绝对不能养成习惯。睡觉前不卸妆,彩妆会堵塞毛孔导致痤疮等皮肤问题。如果你精疲力竭的回到家中只想赶快上床睡觉,那用DHC水性净妆棉(RMB 38/15张)吧,随时随地,仅需擦拭即可完成卸妆,轻松卸除顽固彩妆、污垢,十分方便。不过,只要你还有一丝力气,就要用含有卸妆成分的洗面奶好好洗脸。

${FDPageBreak}

会然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过度修眉

  就像不同的发型适合不同的脸型一样,不同的眉型对应着不同的脸型。眉毛形状、粗细、长短的不同都会有很大差别,而且决定着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不要过度修眉,太细的眉毛会让你看上去总是处于“惊讶”状态。

 

${FDPageBreak}

 

会然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每天都吹头发

  如果你每天都要洗头吹头,甚至是给头发做造型,但是没有留出1--2天给头发放个假的话,那你一定要每周都进行一次深层护理来给毛鳞片增加营养。在用加热工具前(吹风机、卷发棒等)用保护喷雾来保护头发,比如沙宣唤醒打底润发水,为各种造型做好准备,还能防止造成深度热损伤。

 

${FDPageBreak}

 

会然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胡乱美黑

  现在已经不是一白遮百丑的时代了,我们当然同意有光泽的肌肤更加迷人。但不管怎样,你都不应该让自己持续暴露在有可能造成皮肤癌的有害UV射线下。过去几年,仿晒产品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丝芙兰和娇兰都推出了仿晒产品。放弃这个不好的美容习惯吧,你的朋友和家人肯定也会为你的决定而高兴。

 

${FDPageBreak}

 

会然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Giambattista Valli 2011春夏秀场

  不洁的化妆刷

  每个月你会换一把牙刷?那为什么每天都要用在脸上的彩妆刷却不做清洁呢?一周清洁一次彩妆刷(包括粉扑),用专业的刷具清洁液比如BOBBI BROWN笔刷清洁剂(RMB 160/100ml),或者Make Up For Ever刷具清洁剂(RMB 130/210ml)。如果没有专业清洁剂,用中性的洗发香波代替也可,仔细清洗然后放在阴凉处自然风干,切忌暴晒。

${FDPageBreak}

 

会然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Lanvin 2011春夏后台

  挤痘

  我们都知道,挤掉痘痘和黑头实在是很爽的一件事,但是这么做却很容易在脸上留下疤痕(挤黑头则会增大毛孔),而且如果你的手不干净,多余的油脂还会导致更多的痘痘甚至感染。所以,千万别再这么干了。

 

${FDPageBreak}

 

会然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不防晒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前不久对媒体说她每天都会防晒,原因是根据美国癌症协会报告,每小时都有一个人死于皮肤癌。预防皮肤癌只需每天使用带SPF的乳液。不是户外工作的人群,冬天SPF 20,夏天SPF 30以上就足够。我们推荐的是开架品牌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清透不油腻,不会堵塞毛孔。

 

${FDPageBreak}

 

会然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咬指甲

  很多人是出于强迫症的心理有咬指甲的习惯,不管是什么原因,你都要抛弃这个坏习惯。不妨许给自己一个奖励,比如在一周都没有咬指甲的前提下,给自己买一瓶Chanel的指甲油。当然,还有防止咬指甲的指甲油,它们通常有强烈的化学气味,引起你的反感从而防止你咬个不停。不过,我们还是推荐前者。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中国女明星裸体出浴照外泄 1400972
  • 曝光!一线女星三陪价码 1008511
  • 女明星露内裤 尴尬还是出彩 923058
  •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852070
  • 年度盘点:因性事出名的十大女星 813905
  • 专家讲堂:淘宝护肤品如何辨真假 766246
  • 细说知名女星的身体缺陷 695481
  • 2011彩妆流行趋势 669083
  • 冬天保湿时间要准才有效 631522
  •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你毁容的小细节 7个坏习惯可让你毁容

美貌对于每位女性都十分重要,女性不惜大花金钱来买各类型功效的护肤品,就是为了保住青春,保住容貌。在你努力对抗岁月的流逝时,如果你有以下7……详细>>

十个好习惯让你远离痘痘

别情不自禁用手摸脸。这往往造成细菌在脸上肌肤滋生,从而产生青春痘。头发的不洁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肌肤,长出恼人的痘痘。 详细>>

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提前衰老 抓紧改正

每个人一生中必须要面临着皮肤的衰老,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其实只要好好的护肤,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但是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可能会加快此进程。详细>>

这5个坏习惯会让你变丑 一定要改正

很多女性脸部的缺陷,其实都是后天原因造成的,平时的一些坏习惯,会使我们面部的肌肉发生轻微的改变,时日一长就会形成面部不美观的情况。详细>>

一定会让你上当的二十个美容谎言

在我们的世界里,有一种最容易就四处流传的话语就是毫无根据的流言。而这些流言往往具有十分大的欺骗性。在你听说的各种美容秘诀中,甚至是被你奉……详细>>

  • 马丽庄

  • 李欣

  • 陈向一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