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30岁女人选择护肤品诀窍

2010-08-04 01:00: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护肤

  30岁女性选择护肤品的诀窍

  ◇卸妆油

  推荐使用卸妆乳或者卸妆乳霜。选用卸妆乳的话,选用卸妆乳的质地最好接近于卸妆乳霜。这个年龄段的人,选择写装产品的时候,就不要倾向于选择“爽肤”型的了。

  ◇洁面产品

  推荐洁面泡沫。在卸妆充分的情况下,建议不要使用洁面产品了。每周进行一次去角质护理,如果不喜欢磨砂膏的触感,可以与洗面产品混合一起使用。

  ◇化妆水

  选择与肌肤问题相对应的化妆水。比如有痘痘烦恼的人可以选用美白型精华液,肌肤干燥的人可以选择保湿型精华液。牌子可以不用换,但是要注意选择同一品牌中品质好一些的系列。

${FDPageBreak}

 

  ◇精华液

  30岁开始,应该为真皮层输送营养了,这样才能保持肌肤的弹性。与化妆水相同,针对自己的肌肤选择相应的精华液,美白型、保湿型,如果不知道选择哪种好,就选保湿型吧。

  ◇特殊护理

  这个年龄段的人开始注意肌肤的暗沉、斑点和皱纹问题了,请尝试做美白面膜,因为面膜能够吸附沉淀的色素。

  ◇乳液/乳霜

  还像一个阀门一样,能够关注导入肌肤的水分和营养。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面向30岁女性的化妆品系列,请大家一定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进行选择。

  ◇隔离霜

  隔离霜和防晒霜都要使用。隔离霜有乳液状也有乳霜状。夏天用乳液状的,冬天用乳霜状的比较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0岁用什么护肤品好

30岁用什么护肤品好。30岁对于女性来说是一道门槛,从女生变身为女人,多了几分凌厉与利落,但是皮肤却少了许多活力,那么女人到了30岁用……详细>>

30岁女人保养最佳护肤品 推荐四款产品永葆青春

俗话说的好,三十岁的女人是最完美的,三十岁也是女人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风情的年纪,但是如果肌肤跟不上你的步伐的话,那么你展现的就不那么完……详细>>

什么是护肤品?如何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女生好像到了一定的年龄后,都开始使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虽然每个人都在非常热心的讨论着护肤品,但是到底什么才是护……详细>>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药妆品牌在全球日益升温,许多人开时关注药妆品牌,也许药妆在欧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名词,而在中国大陆,药妆还属……详细>>

孕妇护肤品使用诀窍

 肌肤干燥问题,是最为常见的肌肤问题,看似不严重,其实最伤肌肤。因为一旦肌肤细胞缺水,那么就容易导致肌肤出现细纹干纹、瘙痒发红,甚至皲裂……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