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5个小秘诀 年轻十岁不再是“梦”(图)

2010-04-06 09:47: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不要挤掉痘痘

  很多人都知道挤痘痘不是好的美容习惯,但是还是有人经常挤痘痘。造成了感染、发炎、甚至形成了痘疤。

  对付痘痘第一要做到彻底清洁;

  第二是长了痘痘要使用清痘产品;

  第三要少吃辣椒、可乐等高糖分、刺激性食物;

  第四减少使用口服快速避孕药。

  如果你忍不住挤了痘痘,那么要赶紧使用具有消炎成分的乳液或精华。出血后最好使用酒精擦一擦,起到对伤口的杀菌消炎作用。

  2、卸妆品分区域使用

  不要以为用一瓶超牛的卸妆液就可以搞定全脸,脸部卸妆与眼、唇部卸妆要使用不同的卸妆产品。对于娇嫩的眼部和唇部,很多品牌已经研发了更舒缓更柔和的卸妆产品。

  多数眼唇卸妆液都能通用,非常适合卸掉浓厚的或防水的眼唇妆,它们通常是两层液体,使用时候需要摇晃均匀。再倒在棉片上,在眼皮和唇部上覆盖按压几秒钟,或者从上到下轻轻擦拭卸除睫毛膏,然后从内眼角到外眼角卸除眼影。

  3、每天吃一勺珍珠粉

  珍珠粉除了外用涂抹在脸上之外,坚持每天服用是很好的美容法。能够美白、细腻肌肤,还有去除小瑕疵和痘疤的作用。

  最好每天早上空腹服用,吸收率会大大提高。先含一小口的水,然后再吃一勺珍珠粉,如果不含一口温开水的话,满嘴都是珍珠粉的粉末很难受。如果外用,建议可以用化妆水或精华液混合,用拍打的方式让肌肤吸收。

  4、干性发质洗发泡沫越少越好

  不要以为洗发时泡沫越多越好,尤其是干性发质。泡沫越多,发质会越干涩,很容易起静电。因为头发的毛鳞片会被充分打开,发质会显得很毛糙,不容易梳理。

  干性发质洗发时宜选择矿物质含量较低的软水,水温控制在40摄氏度左右。将洗发剂倒入手掌,揉搓起泡涂于头发上,避免泡沫直接作用于头发,减少碱性对头发的伤害。用指腹揉擦发根及头皮,切不可用尖锐的指甲拼命抓挠和搓洗哦,待全部揉擦完毕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5、慢食能瘦身

  你想必会有这种体会,每餐的饭吃的很快,却一下子吃很多。慢慢咀嚼,细嚼慢咽才是控制体重的一个好方法。

  正常情况下,一个人从开始吃饭到饱了的信号传给大脑,大约需要20分钟,如果仅用5到6分钟就吃完一餐,那么大脑根本就没有机会告诉你的身体:它已经饱了。结果胃部接到的没有吃饱的信息一直持续,造成了吃的过多。最好吃一些粗粮和蔬菜,让粗纤维大量占用咀嚼的时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样洗脸让你年轻十岁

洗脸的时候,无论用什么样的洁面乳,都不要用量太多,而且好的洁面乳也不需要用那么多。在向脸上涂抹之前,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详细>>

拯救松弛肌肤 让你轻松年轻十岁

紧致只有一种光滑如鸡蛋的统一外观,而不紧致却涉及诸多皮肤问题。甚至有时候,当你还没意识到某个皮肤问题与紧致肌肤有关,紧致就已经离你而去了……详细>>

六步拯救松弛肌 让肌肤年轻十岁

超过25岁之后,肌肤会变得越来越松弛,从而导致肌肉下垂。如何拯救松弛肌呢?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拯救松弛肌的方法,希望能帮助您的肌肤变年轻……详细>>

明星发型装嫩 速学高招立刻年轻十岁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流逝,随着2011年的到来,我们曾经熟悉的那些80后女星也步入了奔三的国界。可谁不想年年25呢?于是乎,这些女星们纷纷利……详细>>

护肤8定律 让你永享20岁年轻肌(图)

想拥有20岁女人的身材与年轻容貌,需要花费怎样的资金来保养呢?其实很简单,不用一掷千金哦!俗话说:好女人靠养!如果你想拥有20岁女人身材……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