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4招选对精华液 不花冤枉钱〔图〕

2010-01-13 09:23: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般来说,干性皮肤选择保湿成分较多、锁水性较好的精华素;中性肤质的人可以涂抹一些自身需要的各类精华素或精华液,如美白、除皱等;油性肌肤则要选用能够控制油脂分泌、收缩毛孔的精华液。

  那么这样的护肤精品要怎么选择呢。今天就教你如何选择对的精华液。

  1.不必在乎质地够不够浓稠

  将浓稠的保湿精华液里加入几颗盐巴,如果立刻变水水的,那就表示你的保湿精华液中的养护成份少之又少。

  稠度是可以创造出来的。

  很多保湿精华液会加入高分子保湿胶来增加浓稠度,使人产生粘稠,好像真的很保湿的错觉,还好高分子胶遇到盐会原形毕露,加盐之后变成水不带表它完全没保湿成份,但能肯定的是高分子胶肯定占很多,保湿机能自然降低了!

  2.色泽越浊越划算

  许多机能型的成份,例如ceramide、氨基酸等等都是会混浊的化学成份。

  3.至少维持12小时的保湿度

  许多厂商都保证能持续保湿12小时,该怎么判断它的真实性?

  将2滴保湿精华液滴到碟子上,12小时后看碟子上的保湿精华液剩越多的就表示保湿力越强!

  4.25岁以前以“吸水型”产品为主;25岁以后则以“养护型为主”

  年轻美眉的肌肤角质还够健康,选择含多元醇类或醣醛酸的外在保湿成份就很够了;成熟女人的肌肤才需要重视此产品有无添加活肤成份,像是氨基酸等对抗。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华液如何使用?精华液用法错误效果减半

精华液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是很多女性护肤的必要步骤。但精华液如何使用?精华液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你知道吗?精华液使用不当效果……详细>>

雅诗兰黛精华液价格

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详细>>

揭开精华液的神秘面纱(图)

平日与姐妹们闲聊的时候时常会听到一些声音:“我不用精华,周末为自己做下面膜就好了,而且现在我还未到使用精华的年龄呢”。话音未落,我的脑……详细>>

dhc抗痘美白精华液

dhc抗痘 美白精华液 产品功效详细>>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