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击退眼部额头皱纹松弛问题〔图〕

2009-10-20 09:59: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眼部提紧

  眼部肌肉嫩软脆弱,切不可十指齐上,只要用中指轻轻提拉即可,注意要柔柔的哦。

  从眼睛下方开始按摩,中指由内眼角处顺着下眼眶慢慢向外眼角移动,最后提升眼角肌肉。同样方法,按摩眼睛上方的肌肉时,中指也由内眼角开始,顺着上眼眶向外眼角移动并提升即可。

  眼部按摩不仅能锻炼眼部肌肉,更能够防止松弛的过早出现。

${FDPageBreak}

  眉部顺滑

  是不是经常皱皱眉头和鼻子呢?不要不高兴,眉心和鼻梁都出现小小的皱纹了,让你变得没有亲和力啦。快快把眉部和鼻部的小褶子顺一顺,还你一张微笑的脸庞。

  双手的指尖首先由鼻翼两旁开始,顺着鼻梁慢慢向上按摩,有一种隐隐提拉的感觉,到达鼻子顶端后直指眉心,然后分别顺着眉骨左右分开平顺按摩,直至眉尾即止。

  这组动作类似于眼部按摩,既可放松眉部肌肉,又可减少眉心、鼻翼皱纹,一举两得。

${FDPageBreak}

  额头柔润

  额头的松弛肌肉与交错的皱纹极易给人一种沧桑感与颓废感,爱美的你怎可容忍?逆着皱纹生长的方向提拉,定能让你有种慢慢抚平细纹的感觉哦。

  双手手指分别交替地在额头做向上提拉动作,短促有力,自左向右,做完整个额头才可。

  这组动作还能够帮助你在疲劳时放松紧绷的神经,减少抬头纹是一个长期工程,需要坚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皮肤易长皱纹?教你3招来缓解皱纹问题

人只要到了中年之后,最害怕的一个皮肤问题就是皱纹,只要有一个皱纹的出现就会影响到我们的个人的状态,给人一种非常老的感觉。特别是眼睛部位最……详细>>

眼部松弛有皱纹怎么办

爱美者都希望可以拥有年轻的容貌,当然年轻的容颜有一个最大的敌人就是皱纹,当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就会出现肌肤松弛的现象,那到底眼部松弛有皱……详细>>

眼部皱纹多很显老?教你3招淡化皱纹!

人一旦到了30岁,身体就逐渐的在走下坡路,眼部开始出现皱纹,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50岁,眼部皱纹就会更加明显,出现眼尾下垂、眼袋变深,眼……详细>>

眼部皱纹怎么祛除 5个小妙招还原娇嫩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眼部会有明显的鱼尾纹,因为鱼尾纹多数是身体机能下降造成的,很难避免。但是我们只能放任不管让鱼尾纹随着年岁爬满我们的……详细>>

8种眼部问题逐个击退 轻松拥有迷人电眼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水灵有神的眼睛,给我们的精神面貌增添了不少朝气。可是,眼部周围的肌肤是很脆弱的,任何的肌肤问题都是从侵袭我们的……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