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姐妹花刘诗诗和刘心悠的护肤秘诀

2012-01-31 08:01:43      家庭医生在线

姐妹花刘诗诗刘心悠的美容护肤秘诀

    刘诗诗——马尔泰 若曦


  日常的生活中,刘诗诗喜欢喝绿茶美容,新鲜的绿茶里含有茶多酚,对与抗氧化和抗衰老都有很好的功效。诗诗大力推荐绿茶美容丽,在繁忙的工作中随身携带一壶绿茶,解渴又美容护肤哦。

姐妹花刘诗诗刘心悠的美容护肤秘诀

  这段时间刘诗诗忙于各大的宣传活动,对于肌肤的护理就是补水保湿的工作。同时要让肌肤适当的休息,如果肌肤疲劳就会出现毛孔粗大的现象。对于经常面对镜头的刘诗诗又怎么会让自己的肌肤干燥粗糙呢? 

${FDPageBreak}

姐妹花刘诗诗刘心悠的美容护肤秘诀

  刘诗诗的另外一个美容护肤丽宝就是醋,她经常自嘲喜欢吃醋,所谓爱吃醋,指的是用醋稀释来洁面护肤,这样可以让肌肤干爽白嫩哦。

姐妹花刘诗诗刘心悠的美容护肤秘诀

  日常如果没有工作,诗诗喜欢让肌肤透透气,不化妆,同时会用冰水敷肌肤,让疲惫或受损的肌肤在冰镇的护理下镇定,补水和恢复。特别要留意季节转换的时候,对于容易过敏的肌肤更加要多多关注。

${FDPageBreak}

 

姐妹花刘诗诗刘心悠的美容护肤秘诀

    刘心悠——马尔泰 若兰


  对于护肤方面刘心悠表示,现今保养方丽有中医西医之分,但自己还是比较偏爱中医使用的纯天然药物的调理。这种护理肌肤的方丽让肌肤得到自然的滋养护理。

姐妹花刘诗诗刘心悠的美容护肤秘诀

  对于去黑头的护理,刘心攸推荐黑头洁净面膜:每天溶解黑头、油脂,保持毛孔洁净清透,不但能预防碍眼黑头出现,更能大大改善痘痘问题。

${FDPageBreak}

姐妹花刘诗诗刘心悠的美容护肤秘诀

  同时补水保湿的护理也能针对痘痘肌肤,特含高效补湿修护成分,能清爽补湿,抑制氧化油脂,有助平衡水油分泌,同时预防痘痘形成。在拍戏的时候天气干燥刘心攸的肌肤很容易缺水,时刻为肌肤补水是美位爱美的美人必不可少的护理工作哦。

姐妹花刘诗诗刘心悠的美容护肤秘诀

  护肤品刘心悠追求没防腐剂,吃下肚的菜更需要新鲜,人才会健康和漂亮。”此外,刘心悠还会食用营养补充品,从内调理身体及保养肌肤;而使用护肤品方面,由于刘心悠皮肤容易敏感,因此,她会很小心选择,就连代言的产品,如果没有亲身使用过,她绝不会介绍给其他人。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倚天屠龙记刘诗诗惊艳 清丽脱俗妆容盘点(图)

近日,由邓超、安以轩、刘诗诗所主演的《新倚天屠龙记》正在台湾热播,刘诗诗在剧中扮演“黄衫女子”,出场虽不多,但每一次都堪称“惊艳”,举手……详细>>

杨幂pk刘诗诗 熟女与淑女装谁高招

穿越剧《宫》的女主角杨幂频频亮相于拿奖活动中,我们也注意到小女孩已经长大成大美女了,摒弃原本幼稚的装扮,倾情演绎起轻熟女范,而相对于《步……详细>>

明星瘦脸高招 刘诗诗私家DIY瘦脸面膜

那么多的DIY面膜,相信总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一起来利用这些瘦脸的最快方法帮助自己瘦脸吧。详细>>

刘诗诗新戏气质长裙衬婉约

由人气偶像明道和刘诗诗共同主演、欢瑞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纯爱剧《天使的幸福》正在海南进行紧张的拍摄,日前剧组曝光了首批写真大片……详细>>

轩辕剑妆容大公开 古妆刘诗诗变糖果萌主

继《仙剑三》走红之后,《轩辕剑》再次收视夺冠,古装美女刘诗诗和唐嫣继续屈居女一女二的角色。这类武侠剧正是风头正盛,自然培养出许多古妆惊艳……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