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为啥我们的臀部又扁又平

2011-04-13 00:02: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盘点下女性臀部天生的宿敌
推荐月的:月经延迟7天 衰老将晚10年

  臀部的五大宿敌

  1. 紫外线是结缔组织的头号敌人,过度的日光浴会使臀部的肌肤变皱。

  2. 尼古丁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也会造成维他命C的流失,而维他命C是在结缔组织中建构胶原蛋白的重要元素。

  3. 盐在体内会留住水份,吃太碱的人会使结缔组织变得松垮。

  4. 经常采用魔鬼瘦身法会造成溜溜球效应(Jo-Jo-Effekt),指的是经常减重的人,一旦停止节食后,即使吃得不多,体重仍会快速上升。体重的快速升降会使臀部组织纤维弹性疲乏。

  5. 喜欢坐软沙发的人,臀部也会变得松软;相反的,硬质座椅会带给臀部反作用力。

  这些坏习惯破坏了臀

  为什么窈窕的你,臀部看起来却松松垮垮的?为什么减肥了半天,臀部就是多那一块肉?生活中出现这些美臀小危机了吗?

  斜坐的软骨头

  坐,可是一门大学问。

  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变型。看看你有没有下列坐的不良习惯哟!像软骨头似的斜坐在椅子上。

  错!斜坐时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只坐椅子前端1/3处,错!重量全放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闲下来不疲惫变形才不正常。

  ${FDPageBreak}

盘点下女性臀部天生的宿敌

  长时间久站

  可别以为坐太久压迫臀部不好,站可就没问题了。

  错!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好,还可能会有静脉曲张的恐怖现象呢!

  抽烟、喝酒、熬夜

  抽烟、喝酒、熬夜压力太大又用不着臀部出马,跟臀形不美可没关系了吧。

  错!错!错!不良生活习惯与臀形绝对有关系,血循不好、代谢不良、结缔组织松弛,你怎么还能要求有丰盈圆润的臀部?

  口味重的饮食

  高热量、高甜度、口味重的现代人饮食形式,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又不爱动手动脚,肥肉日渐累积是理所当然的。

  运动时穿三角内裤

  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珠黄时期,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扁塌小心内裤作怪

    如果你为了装扮还在穿着一些紧绷短小的内裤,那你应该小心了,这些最“亲密”的朋友很可能摇身……详细>>

八大减肥谎言 阻碍我们减肥的道路

减肥事业是女生一辈子都不会停下的,可以说一直都在兢兢业业地减肥,试图找出最好的方式,殊不知这些关于减肥的谎言欺骗了我们这么长时间!找出八……详细>>

臀部不堕身形年轻

丰满意味着什么?有吸引力,曲线,还有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下垂的困扰。有专家统计,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脸部的1.5倍,这就是说在25岁之后,每增……详细>>

小心!内裤是臀部衰老的元凶

如果你为了装扮还在穿着一些紧绷短小的内裤,那你应该小心了,这些最“亲密”的朋友很可能摇身一变成为你臀部的杀手。原因是绷紧的内裤将你肌肉挤……详细>>

想臀部瘦身 从搭配上最快解决

你是否一直在为自己的臀部太大无法瘦身而烦恼!不管你其它地方多么玲珑有致,它都是你身上一个“抢人眼珠”的地方......详细>>

  • 郑少忆

  • 王深明

  • 朱鹏

  • 杨艳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