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根据自己的脸型 找对适合的发型

2011-12-09 14:38: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根据脸型找适合自己的发型

  圆脸—短发

  发型要点:像佛·古德温一样,将短发剪出层次感,发尾要轻薄。造型时向上抓出凌乱感有助于拉长脸型。

  小编提示:不是所有的圆脸都适合这种发型,比如天生的自来卷儿就不合适,弄不好会变成一个狮子狗,想象一下吧。

${FDPageBreak}

根据脸型找适合自己的发型

  圆脸—中长发

  发型要点:适合圆脸的中长发可以是改良的长款BOB头,发梢打造出毛茸茸的感觉,在视觉上减少两腮的圆润感。

  小编提示:发尾弯曲的发型会让脸看上去更圆,剪中长发时要刻意增加发型的重量感,长度要超过下巴5厘米。

${FDPageBreak}

根据脸型找适合自己的发型

  圆脸—长发

  发型要点:发型的层次要在下颌骨下方10厘米的地方开始,发顶略有蓬松感为佳。

  小编提示:上半部分要饱满,下半部分要剪得轻薄。

${FDPageBreak}

根据脸型找适合自己的发型

  瓜子脸—短发

  发型要点:瓜子脸是最漂亮的脸型,完全有资格充分展现这一优点。所以短发可以剪成那种干练利落的款式。刘海最好是一抹长刘海斜斜地盖住额头比较好。

  小编提示:头顶不要有厚重感,那样会让下巴显得很宽。

${FDPageBreak}

根据脸型找适合自己的发型

  瓜子脸—中长发

  发型要点:维多利亚的这款发型是一个很好的示范。凌乱的带些摇滚味道的中长发,堆积的发卷儿让下巴显得更加精致。

  小编提示: 这款发型虽然很不错,但发卷儿的选择很重要。细细的卷儿和大大的卷儿都不要选,微微有些弧度即可。

${FDPageBreak}

根据脸型找适合自己的发型

  瓜子脸—长发

  发型要点:齐刘海是最佳,发尾最好削成一束一束的纹理。

  小编提示:如果你的发量不是很多,注意发尾要有收紧的感觉。

${FDPageBreak}

根据脸型找适合自己的发型

  长脸—短发

  发型要点:不能剪得太短,长度要在耳朵之下两肩之上,发尾可以有波浪卷儿。

  小编提示:下颌骨附近的发卷儿可缩短的脸的长度,长脸美眉不妨一试。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各种脸型适合的发型 教你选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

作为我们女性,现在仅仅拥有一头亮丽乌黑的头发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要讲究不同的脸型搭配不同的发型,这样才能让自己美到极致。你找到适合自己的……详细>>

怎么判断自己是什么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选发型从来都不是盲从的,认准脸型才靠谱,很多人都在好奇怎么测量自己的脸型,下面的方法或许能帮到你,还有实用发型分享。详细>>

气质大变!按脸型搭配适合自己的偏分发型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最合适的偏分?我们告诉你最快捷找到的方法:根据脸型!为此我们特意咨询了专业理发师James Williams,让他来教我……详细>>

如何按发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相信大家听说过一句话:发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由此可见,发型对于女性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呢,首先还是应该分清自己是属……详细>>

鹅蛋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鹅蛋脸型适合什么发型?鹅蛋脸很漂亮,所以很多发型都比较适合。今天为鹅蛋脸型的女生送上六款最新又最适合鹅蛋脸形的女生发型,温婉又淑女的发型……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