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混搭:让你变年轻的法则

2010-07-21 05:57: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混搭考验的是你的想象力和审美,混搭最大的乐趣在于将两种完全不和谐的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同时,混搭不代表乱搭,不是所有的衣服都可以穿在一起。作为初级选手,建议你还是从简单的两种风格混搭开始尝试。

  1 中性&性感

  用中性化的服装搭配超级女人味的单品,是混搭原则中最常用的一个。例如:一件宽松的黑西装搭配雪纺的连衣裙;或者一身干练的裤套装里面穿一件蕾丝透视背心;男式衬衫搭配超短裙,胸口再露出一点点蕾丝内衣边儿;男式西裤搭配抹胸上衣。这种搭配既有男人的帅气潇洒,又充满女人的妩媚浪漫。中和了两种气质,反而更加迷人。

  2轻薄&厚重

  想把轻薄和厚重的衣服混搭,首先你要摒弃季节的观念。不要说雪纺衬衫一定是夏天才穿的,而靴子只有冬天才可以穿。试试看这样穿:冬天厚重的大毛衣里面穿一件领子上有飘逸丝带的透视衬衫;夏天的超短热裤搭配一双酷酷的短靴;或者花呢混搭真丝、皮革混搭雪纺。这样的对比让全身有轻重缓急的节奏感。

  3.优雅&颓废

  百分百的优雅让人觉得有点乏味,就像一个女人妆容过于精致,反倒显得不真实。如果在优雅中加入一点点颓废,味道就完全不一样了。一个教养良好的淑女偶尔放纵一下,更让人印象深刻。你可以试试:经典优雅的小黑裙却拿了一个骷髅头手包;一件黑色紧身铅笔裤搭配破洞T恤、铆钉手袋;米色风衣里面搭配黑色撕破感连身裙。

  4.长短混搭

  长短混搭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长配短、短配长,如果你上身穿长款衬衫,再搭配长裤就有点OUt了,搭配迷你裙,只在衬衫下摆露出一点点美丽的裙边,才是最好的组合;如果你上半身穿迷你短夹克,下半身穿一件长及脚面的长裙,才会显得比例协调,长裙加长外套让人显得十分拖沓。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妙混搭,瞬间变身可爱教主

这一季的可爱女生,衣橱里都绝对不能少了碎花裙、雪纺衫还有T恤,粉粉嫩嫩的色调总是让人感到甜而不腻。时髦潮流单品经过用心的搭配之后,一下子……详细>>

让你肌肤快速变年轻的方法

恢复肌肤的弹力:皮肤弹性蛋白的流失往往被人们所忽视,没有及时的使用弹性蛋白,肌肤已失去了往日的弹性。在我们年轻时就应注意弹性蛋白的补充,……详细>>

夏季就做混搭英伦风潮人(图)

英伦式的混搭风格,个性中汇聚着英伦的优雅味道,让我们一起来扫描这些街头的时尚穿搭高手。喜欢英伦穿着风格的MM可以做个参考。 详细>>

今夏新装 项链创意混搭

详细>>

这样洗脸让你年轻十岁

洗脸的时候,无论用什么样的洁面乳,都不要用量太多,而且好的洁面乳也不需要用那么多。在向脸上涂抹之前,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