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教你如何修饰最精致的眉形(图)

2010-01-18 09:43: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用眉笔当标尺,学做眉形设计师

  A.眉头:眉笔(笔杆不能太粗,以免影响判断结果)紧靠鼻翼,与内眼角连成一条线,笔尖和眉头交界处为漂亮眉毛的起点(不必将多出的部分完全剃掉,只须在画眉时从这一点开始,以使过渡更自然)。

  B.眉峰:笔尖稍微倾斜与瞳孔外侧拉成一条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即眉峰的位置。

  C.眉尾:笔尖再倾斜与外眼角拉成一条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即适当的眉尾位置,眉尾要稍高于眉头。

  A、B、C三点分别用眉笔轻轻画下记号。

  1.修整眉毛

  Step 1.首先梳齐眉毛,从眉头到眉峰处向上梳理眉毛,然后再从眉峰到眉梢处向下梳理。

  Step 2.用眉笔从眉头开始画。沿着眉毛下边缘,由B点到A点和C点画自然弯曲的眉线。

  Step 3.眼睑处的眉毛,即离AC线较远的眉毛要拔掉。

  Step 4.再用螺旋式的刷子梳理一下眉毛,然后将过长的眉毛剪掉。

  Step 5.将眉峰处的多余的眉毛用眉剪剪掉。

${FDPageBreak}

 

  2.精致眉形的描绘步骤

  Step 1.用螺旋式的刷子从眉头到眉峰,沿着眉毛的方向往上梳理。

  Step 2.用螺旋式的刷子从眉峰到眉梢向下梳理眉毛,这样会显得比较自然。

  Step 3.首先用粉底画出跟模特一样的线。从眉头到眼球的外侧,即沿着眉下的曲线涂上。

  Step 4.要平衡好眉峰处最高的部分到眼白边际相连接的位置。

  Step 5.先用纸巾擦一下睫毛膏的刷子,然后将剩余的睫毛液涂上眉毛,注意要逆着眉毛的方向刷。

  Step 6.这次则是顺着眉毛的方向用睫毛刷涂眉毛,无需再沾上睫毛液,继续用刚刚步骤五的睫毛刷即可,以防止太过浓。

  Step 7.眉的弓形和从眉头处开始的水平线决定了眉梢的位置,在眉峰到眉梢的地方涂上粉底。眉毛比较浓的人则无需涂,做第八个步骤即可。

  Step 8.最后将没有涂上粉底的部分和眉梢处用眉笔画一下,使之显得更为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秒打造精致眉形

眉毛是我们面部五官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部分了,但如果我们先天没有那么精致的柳叶弯眉怎么办呢?这还不简单,那么多的眉妆产品以及修眉工具呢,可万……详细>>

完美眉形俘获路人眼 详细图解教你如何修美眉

整齐漂亮的眉形让人看起来更加清秀,而事实上,许多人由于眉毛稀疏、断层或左右不对称等问题,而难以修剪出整洁对称的双眉。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修……详细>>

彩妆要画好眉形很重要 缺陷眉形修补法(图)

漂亮的眉型可以彰显五官,同时也是改变脸部妆容印象的第一要素,影响妳看起来是否年轻?给人的感觉是温柔或俐落?精心修剪过的眉毛能让你的双眼更……详细>>

眉形对了比化妆还好看 快看看你适合哪种眉形

眉毛最为重要的作用就是对左右脸部线条以及我们的五官进行平衡,有时候只要是眉形花对了,就算是素颜也是可以让自己的看上去清爽干净、明艳动人,……详细>>

眉形与脸型的搭配

柳叶眉是指眉头和眉尾基本上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处。这样的眉毛,是比较百搭和常见的眉形哦,基本上没有年龄和脸型的过多要……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