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手套 配饰上位(图)

2009-11-25 09:06: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手套

    把当下潮流“握于股掌”

    流行点:小羊皮材质、半掌长度、出挑亮色

    小时候,妈妈针织的手套带来无尽的温暖,今天,手套却不仅仅是为了保暖。时髦才是手套的新定义。一个女人应该有几双手套?

  从材质看,皮质绝对是最值得购买的。其中又以柔软保暖的小羊皮为最佳。相比之下,牛皮则显得质地较厚,贴合度不够。针织手套虽然不够大牌范儿,但是日常搭配也可尝试。最有趣的是一些蕾丝质地的,毫无保暖性,时髦度却超高,去夜场玩,怎么也要试一下。

  从款式讲,最普通的是到手腕处的短款手套;然后是手肘附近的中等长度,很适合搭配5分袖、7分袖的大衣;而长达60cm的长款手套则几乎可以拉至腋下,这是出席派对的必杀款,无论是搭配礼服裙,还是短袖小斗篷,都是又暖又超的装备。今年在长度上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半掌手套的走红。《欲望都市》里Carrie演绎的这款“潮爆”手套,短得只能包裹五根手指,连手掌和手背都无法挤进去。

  但正是这局促地用料,造就了它红遍09秋冬的气势。另外,在80年代复古风回袭的今天,带有机车风格的霹雳皮手套也开始重新盛行,不过,今年的款式添加了蝴蝶结或格纹等温暖元素,在硬朗中显现柔媚。

    听听Lifestyle的建议

    黑色手套既是百搭款也是必备款,亚光的、漆皮的,长的、短的,一口气买上四五双也不嫌多。如果,想要出挑一点,不妨试试橘色、紫色这样的亮色吧。当你一身黑衣黑裙出场时,亮色手套绝对是点睛亮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理化妆刷专用手套 刷子还要洗?

专业化妆师一般会每周清洗一次化妆刷,如果使用的是奶油质地产品、粉底、眼线胶,就会用完即洗。因为用过的霜类会留在刷毛上,变干变硬,影响刷毛……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