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裸妆正确步骤制造回头率(图)

2009-11-03 09:38: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挑选合适的粉饼:粉饼最准确的试色部位是在脸的下颌部份,因为该处为面部色素最浓重的地区,也接近脸色与脖子皮肤色的国度处。

  除了试色,灯光也是一大因素。白炽灯泡下,颜色会比原色偏黄,选出来的粉饼颜色会比较深。日光灯下,颜色偏白,选出来的粉饼就会比较淡。最好的办法就是在阳光下,仔细观察粉饼与肤色的契合度,这样选出来的粉饼颜色才比较自然。

  底妆以自然轻薄为主

  2、底妆以自然轻薄为主:虽然裸妆中的底妆的部分,建议是以薄透、自然的妆效为主,也不要选用太白的颜色,那只会让自己看来像戴了面具般不自然。而且,如果你的脸上有瑕疵也不要放任不管,你只需在打完底妆后,用遮瑕膏在这些瑕疵的部位稍加遮盖即可。

${FDPageBreak}

 

  3、选择比较湿润的粉底液,平均涂抹在清洁后的皮肤上。选择粉底时,首重持久度与保湿度,含有保湿成份的粉底可以给肌肤最好的呵护,肌肤看来也才能饱满有光泽。如果你的肌肤很干,可在上粉底时,在粉底液中加入些许保湿液,如此才会让粉底的妆效显得更加薄透,也更服帖肌肤。

  4、推粉底时,用粉扑蘸取少量粉饼,从脸庞下部往额头轻轻按压。再从脸庞中央向两侧过度,以轻轻按压的方式涂抹均匀。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如鼻翼两侧、两颊、下颌处重复按压少许粉饼,可以用来拭去局部的油光,使粉饼更加服贴,妆容更加持久。

  5、在发髻、脖颈处做好过渡,妆容更加自然。

  6、眼线要晕开:在画完眼线后,可用棉花棒或小刷子轻轻晕染之前画过的眼线,如此才会有晕开眼线的效果,看起来也显得自然。或者直接用眼影粉代替眼线笔。

${FDPageBreak}

 

  正确的裸妆步骤:

  STEP 1 打出透明底妆

  妆容虽然看起来很清淡,却并不是未加修饰的纯自然肌肤。在用蜜粉打出粉嫩肤质的同时瞬间缩小脸颊,先用水分足够的粉底液在脸上打底,然后以粉扑蘸上适量蜜粉快速拍打全脸,直到蜜粉均匀散布在肌肤上为止。这样做仅仅几秒钟,你就会觉得双颊肌肤被向上提拉,整个脸部线条都纤秀起来。

  STEP 2 浅一号的眉粉

  眉毛的修饰很简单,使用比眉色浅一号的眉粉,利用眉刷从眉头至眉尾顺向刷过,只许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眉毛的颜色可以与发色协调一致。

${FDPageBreak}

 

  STEP 3 突出眼妆重点

  眼部化妆强调眼影和眼线。用黑色眼线笔描画1/3~1/2的上下眼线,然后用手指或棉花棒轻轻晕开,看起来效果更加自然;如果睫毛浓密可以省略眼线,只在眼尾扫些眼线。在眼睑到眉毛间擦上一点浅棕色或橘棕色眼影,最后在细小的地方再稍加描画。

  STEP 4 让睫毛清晰整洁

  清亮的眼神需要纤长的睫毛陪衬,避免使用超浓密的睫毛膏,涂不好会出现“苍蝇腿”的蹩脚效果。准备大小不一的两支睫毛夹。先用大号的睫毛夹夹卷整个睫毛,再用小号的睫毛夹将眼角不易夹到的睫毛夹翘。不要忘记下睫毛,使用浓密型的睫毛膏来刷下睫毛是令双眸特别有神采的秘诀。

${FDPageBreak}

 

  浅色的透明唇彩

  STEP 5 浅色的透明唇彩

  双唇要选择接近唇色的液体唇膏,不必勾勒唇,然后轻轻点上无色但闪亮的唇彩,修饰轮廓,同时加强无妆印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熟女裸妆秘笈制造回头率〔图〕

幻想有一张广告模特般纯净无比的容颜吗?无暇的肤色、清澈的眼神、动人的双唇,和谐、自然,让你的美清透却充满神采。浪漫的春夏季节到来了,这个……详细>>

什么是裸妆?如何化裸妆的最全步骤

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详细>>

裸妆化妆步骤

裸妆越来越流行了,这种妆容的适应性比较广,对皮肤也有好处,所以深受女性们的喜欢,但是想要画好裸妆并不容易,需要懂得很多技巧,还要学会正确……详细>>

化裸妆步骤

在做好基础护肤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BB霜或者粉底,用指腹轻轻的拍打,以致BB霜能够很好的与肌肤贴合,底妆更自然。详细>>

日系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打造素颜肌肤(图)

裸妆除了韩国的好,日本的也很不错。要知道日本的化妆技术也是出了名的萌,对于少女或者想要减龄的女生是不二选择。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日系清新裸妆……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