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卸妆时可以不用卸妆油

2009-11-23 10:05: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用婴儿润肤巾卸除淡妆

  市面上有很多材质优良的婴儿润肤巾,不仅性质温和,而且对肌肤无刺激,用它来卸淡妆效果很不错,同时还滋润了肌肤。

  用婴儿油卸除身体彩绘

  时下美丽达人们热衷时尚彩绘,卸除时,你不妨试一下先用湿毛巾擦拭一下彩绘处,再用婴儿油来卸妆,这会帮你把妆彩卸得非常干净。

  用酒精棉球卸除假睫毛

  用棉球稍微蘸取些被稀释过的,浓度较低的酒精,擦拭于粘胶处,再用手指按住外眼角皮肤,又内向外轻轻揭下假睫毛即可。

  用润肤乳卸浓密睫毛妆

  你可以用棉签蘸取少许润肤乳涂在睫毛上,一会儿睫毛就会恢复到柔软状态。

  用润唇膏卸珠光眼影

  透明润唇膏的滋润度完全可以让你把这些附着彩妆卸干净。你只需用棉签蘸点透明润唇膏,轻轻擦拭珠光眼影或是唇部,轻松卸妆的同时,又不会伤害眼唇部的娇嫩肌肤。

  用透明胶带卸除亮片妆

  流行的亮片妆,看起来又炫又酷,但是,卸起妆来,却有点麻烦。试一下透明胶带吧,这个我们小时候用来粘作业本上错别字的小工具,此刻也可用来卸妆哦!将透明胶带卷在食指尖上,轻松就可把亮片粘下来。记住,动作一定要轻哦,否则透明胶带粘到眼皮上造成拉扯的话,会让眼周肌肤变松弛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卸妆油怎么用

卸妆油怎么用?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的话……详细>>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卸妆霜和卸妆油都可以应付较为浓厚的底妆彩妆,那么对付浓妆,到底是用卸妆霜好还是卸妆油好呢?详细>>

卸妆油推荐

植村秀洁颜油详细>>

根据肤质卸妆油

有的MM在使用卸妆油后会出现一些痘痘问题,这是为什么,我们又是否该坚持使用卸妆油呢?有些卸妆油产品中添加了导致粉刺、青春痘产生的人工合成……详细>>

dhc深层卸妆油

产品名称:DHC深层卸妆油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