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巧变刘海 告别呆板女人(图)

2009-10-02 08:47: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要想发型能得胜,刘海很重要,不想做呆板女人,想要时尚、完美一番,那么就来学学好看刘海吧,会有收获的哦!

  NO.1 后现代版BOB刘海

  这是BOB发型的后现代版,很多短BOB发型的MM,后期似乎就会变样,那么这款后现代版BOB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些MM的困扰,既保证了短发的新鲜感,同时也不失长发的妩媚气质。而,这款发型的重点刘海也延续了经典的刘海特色。齐刘海的斜边梳发更是让这款发型更具特色,很好的掩盖了圆脸的困扰,也保证了齐刘海的可爱甜美气息。

  这款发型侧面背面

  再来看看这款发型侧面背面的更多面,是不是觉得依然很吸引呢!而且这款发型的蓬松感使侧面效果显得更具有时尚感。

${FDPageBreak}

  NO.2 大波浪长卷刘海

  大波浪长卷发是很多MM都很喜欢的,甚至几乎是每个时尚的MM都尝试过这款发型。可是尝试这款发型的MM却有那么一些因为刘海而让发型的时尚感大打折扣,再来看看这款发型,刘海的特色很明显,感觉不仅很时尚还很气质。为什么呢?这款刘海的蓬松度就是重点,长卷发MM的刘海一定不可以出现服帖感,强烈的服帖感会让你的时尚发型显得相当呆板哦!

  这款发型的侧面背面效果

  来看看这款发型的侧面背面效果。侧面的蓬松刘海使整个发型更具特色,而且蓬松的刘海还使脸部显得更长更尖了。可是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呢。

${FDPageBreak}

  NO.3 狂野气质短发刘海

  这款短发不仅具有短发的狂野之感,同时又透露着妩媚气质气息。是一款不错的短发呢!再来看看这款发型的刘海,蓬松凌乱就是特色。而这也是这款短发所必须的,如果打造不出凌乱的感觉,那么这款短发会变得毫无时尚感也就显得呆板了。

  这款发型侧面背面的效果

  再来看看这款发型侧面背面的效果,很明显,这款短发的侧面效果很清新而且还洋溢着很浓烈的时尚感。当然打理这款短发也需要注意,需要将这款短发打理得更蓬松更凌乱,更有狂野之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驯服刘海有妙招 刘海从此变柔顺

刘海总是让人又爱又恨,尽管是个剪龄小秘诀,但是每次早起,总会见到刘海分岔、乱翘,不管怎么打理都不称心,真让人抓狂啊。快快,跟着PCla……详细>>

斜刘海+粗眉妆 经典美女巧搭配〔图〕

不同的刘海搭配不同的妆容,今天细碎斜刘海登场了!因为细碎的刘海,眉毛的部位全都裸露在外,所以眉妆是整体妆容中特别需要注重的。今天小编就来……详细>>

修剪刘海小技巧 教你剪出自然刘海(图)

如果你是无刘海会死星人,那你一定有过每个月甚至每两周就去沙龙排长队,只为修剪刘海的情况。与其将大把的时间和金钱耗费在沙龙里面,不如花点心……详细>>

刘海遮额最卖萌?看女星如何诠释刘海

谁说刘海遮额没好运?近日微博上发起“齐帘大赛”活动,不少美女达人纷纷晒出自己齐刘海美照,有的酷似芭比,有的却像包子脸,作为卖萌鲜嫩的一款……详细>>

刘海怎么变得有蓬松感?教你4个好方法,让刘海变得更好看!

很多有刘海的女生不会打理,刘海缺乏蓬松感,也没有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大部分女生都会使用卷梳或者是发卷来调整刘海的发型,但都忽略了刘海两侧……详细>>

  • 白明

  • 张华根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