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怎样才能轻松打扮得惹火又性感呢?(图)

2009-10-13 09:38: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黑色紧身衣+破洞牛仔,锁骨微露,性感突出一点点。夸张的配饰是潮人的必备品。

  棉质灰色背心裙,质感柔滑,外搭一件镶有亮片的黑色开衫,很OL的职场风格。长行手包是今年的大热单品,夸张的圆形耳环彰显野性。

  黑色半身及膝裙,OL的性感符号。上身湖绿色的淑女衬衣勾勒出完美的胸部曲线,和白色的手袋营造出和谐的视觉效果。

  半透蕾丝装,适合性感的你。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简约又时尚。想要更性感一点,不妨换一双烫金的尖头高跟鞋。

${FDPageBreak}

  紧身装凸现好身材,微露单肩的设计,让你浑身洋溢着性感的气息。上衣的亮橙色和脚上那双橙红色的鞋子相得益彰,给人如沐阳光般温暖。

  运动衫在今年大行其道,然而,只穿运动衫未免out了一点。可以选择今年大热的破洞牛仔来搭配,让你时尚度立刻上升几个级别!

  磨破的牛仔最适合先锋的你,身材火辣的MM可以搭配黑色紧身吊带来穿,S形曲线尽显。

  豹纹的热潮虽然逐渐减退,可是就今季来说,仍不失为一个时尚元素。紫色配豹纹衫,野性味十足。

${FDPageBreak}

  橙色短身马甲,轻松打造九头身。内搭的白色束身内衣,散发着维多利亚时期的怀旧复古气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怎样打扮男人才觉得美

每个女生都会想知道自己心爱的他,到底喜欢她哪里?或者喜欢的是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头发?服装?接下来,小编就为你整理出男人的心理调查,看看……详细>>

人鱼打扮 今年女星最爱

女明星们的穿衣打扮之道向来喜欢不走寻常路,寻求出位来搏曝光。出席红毯的女明星们,喜欢穿着拖地的长礼服,尤其以“美人鱼”礼服打扮最受推崇,……详细>>

秋季 这样“露”最性感

时下,跨季节穿衣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短裤、破洞牛仔、紧身裤再次活跃秋冬,精彩的混搭完美展现了初秋的流行元素,这样轻松随意的装扮必将你……详细>>

秋季气质长卷发 打造魅惑小性感

长发情结脱不了,春夏经常短发、短发,但到了秋天一头长发,尤其是一款魅惑气质的韩式长卷发,绝对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我们来看看几位美女的韩式气……详细>>

4个技巧让双唇在秋季更加水润性感

准备平常使用的口红和稍微浓稠的唇蜜。在嘴唇整体涂抹口红,嘴唇中心部份涂上较浓的唇蜜,可以让嘴唇更有立体感展现性感的印象。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