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女人饰品搭配技巧

2009-09-04 09:47: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很多喜欢时尚女性都喜欢佩戴饰品,那么饰品究竟应该怎样搭配才会更好呢,今天这里讲讲饰品混搭配的技巧,仅供姐妹们参考: 

  一:玩转饰品组合    

  建议你先将配好的一套衣服摊在床上,旁边铺开所有可能搭配的配饰,逐一更换比对,渐渐地你就能练就出敏锐的搭配视觉。 
   另外,请将配饰放在容易拿、容易看的地方,每位朋友都应该投资一个实用、容量适合你的珠宝箱,而不是将首饰放在一个一个的小盒子里。 

  二:分清主角和配角  

            身上的饰品,不但要有主角、配角之分,并且彼此间要像“咖啡与牛奶”一般,和谐地出现在你身上,营造出香醇的感觉。例如:你想呈现一条古董项链的水晶坠子,这时你可以挑出和这个坠子可以相配的耳环,而不是和坠子一模一样大的耳环,这样做就没有重点了。 

  三:真假配饰混合搭配 
 

  首饰可以真假混在一起佩戴,别以为这样会被人识破,香奈尔的看家本领就是这个呢!而杰奎琳即使在国宴上戴的也是一串假珍珠,那又有什么关系?混搭可是现在最流行的搭配方法,混得好可以让假的看起来更有质感,真的首饰看起来更生动。

  四:锻炼出色的搭配眼力 

  使用饰品最怕单调,也怕繁复,教大家一个好方法,把在时尚杂志上名设计师搭配出的经典之作剪下来,细细体会他们“不多不少恰恰好”的搭配功力,再将这种感觉带到自己的穿着上,过一段时间,自然你也能穿出很棒的衣着品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挑选银饰品?

很多人喜欢银饰,却不知道要如何保养它,甚至认为银饰是很难保养的,事实并非如此。银的化学性质不如铂金和黄金稳定,常因空气中的水或其它化学……详细>>

最时尚发型需要小饰品

秀发是女人的第二青春,不同的发型体现了人不同的个性,那么最时尚发型要如何打造呢?其实一些小小的饰品就能拥有不一样的气质哦。详细>>

JYJ朴有天个性配饰搭配 时尚潮品秀不容错过

近期凭借韩剧《屋塔房王世子》获得超高人气的JYJ朴有天,出街总是一双万年人字拖的他其实也是潮人哦!个性配饰搭配非常吸睛,他的时尚潮品秀我……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