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秋冬流行的五大元素

2001-10-26 09:35: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周琴  转载

秋季在人们的翘首等待中送来凉风,展开了一幅属于秋冬季节的时尚画卷。这个季节的时尚延续了夏季的时尚元素:鳄鱼皮的图案、纱质打褶的衣裙、绣花七分裤,玫瑰红,泼墨式地放纵着这一季的流行。

色彩属于自然的、丛林的色泽,秋冬季节的一切都在服饰中体现,暗绿、褐色、姜黄、橙桔、灰蓝、浅黄,是这个季节中最自然的色彩,和枯叶一起,演绎一出秋日私语。同时,在这些色彩中,还掺着许多明亮的色彩,带来春天的希望。

围巾去年火爆过的大围巾,今年还是不甘寂寞地再度登场。小细围巾、毛绒手织围巾,都在原有基础上加长许多,不在脖子上绕个三四圈,可能就会拖到膝盖上。色彩是随心所欲的,不管多热烈多奔放都可以围上去。秋冬季流行的还有大披肩。

低腰今年的潮流完全停留在髋部,就算你的裤腰不够低,也要在够低的地方挂一条金光灿烂的宽腰带来引人注目。这一季的重点是低腰上的腰带,民族图案是你的最佳选择。当然在低腰上系一条细细的皮带也是非常时尚的,色彩越妖冶越能体现风格。这种打扮虽是秋冬季的时尚,但是选择时一定要谨慎,因为低腰会人为地将腿变短。如果你的腿不够细长,那么就得考虑清楚了再穿。

裤子冬天穿七分裤就好比夏天披皮草,要有很大的勇气。秋冬时已不再流行那种细细长长的裤子,带小喇叭的七分裤,用精纺浅灰色或钢花粗呢或人字呢做的九分裤才是今年流行的,最流行的当数用玫红色或紫色的钢花呢或人字呢制成的九分裤和七分裤,搭配细尖的高跟鞋,如果你愿意,今夏流行的拖鞋也可以重新登场,羽毛的和绣花的都非常好,别去管天寒地冻,可一定不要穿袜子。

袜子从没见过这么多彩多姿的袜子,穿米咖色或黑色袜子的只能是那些非常超前的人了。各种鲜亮的色彩此起彼伏,草绿、嫩绿、黄绿、湖蓝、酒红,在秋冬季里闻到春天的芳香。还有五色的,像手套那样有分指的袜子,是流行的一大卖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夏流行元素 美丽也有小性感

性感是女人天生的皮囊,2011春夏新品盛行性感风格,接下来看下日本美女藤井莉娜如何完美演绎2011春夏的流行元素吧! 详细>>

2010年秋冬彩妆流行趋势

迎接2010年新一季的秋冬彩妆趋势,你准备好了吗?在此我们为大家整理绝对不能错过的六招技巧,紧紧跟上流行趋势!透过来自于在伸展台上挥洒最……详细>>

今年秋冬流行色你了解吗

你们知道Pantone吗?Pantone是一家专门研究和开发色彩的权威机构,由Pantone提供的国际标准色卡是世界公认的精确的色彩交流……详细>>

潮人必看秋冬主打流行妆色彩(图)

秋季已经来临,飒飒秋风已经吹黄吹落了树叶,但是在这个秋季我们要拒绝那些枯败的色彩。在这个秋冬,哪些颜色会主导彩妆趋势呢?正红色还能继续它……详细>>

2010年秋冬T台流行趋势集锦

极简主义 许多设计师的设计思路都归于这个终极简单的着装方式,但归根结底,这是一个美国式的价值观,女人们穿着实用的几件套设计,散发成熟优……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