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去头屑妙法四则

2001-04-25 12:06: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陈醋溶液洗头取陈醋150毫升,加温水1公斤,充分搅匀。用此水每天洗头 1次,能去头屑止痒,对防止脱发也有帮助,还能减少头发分叉。

  葱泥打头先将圆葱捣成泥状,用纱包好,用它轻轻拍打头皮,直到圆葱汁 均匀地敷在头皮和头发上为止。过几小时后,再将葱泥洗掉,去头屑效果良好。

  盐硼砂洗头用食盐、硼砂各少许,放入盆中,加水适量,溶后洗头,可止 头皮发痒,减少头屑。

  新洁尔灭溶液洗头先用温水洗净头发,再取100毫升新洁尔灭溶液, 加入 等量水稀释、拌匀。洗头时,将头发全部浸入,用手反复揉搓之后,用干毛巾 把头包起来,半小时后,再用温水洗净。一般1次见效,若未去净,1周后,同 法再洗1次,即可见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头屑妙法

头皮屑是如何产生的详细>>

头屑自然止 教你5个去头屑妙方

亮丽的头发却有头屑来扰是不是很苦恼啊?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精神焦虑紧张、头皮出油过多、过度清洁等等都会造成头皮屑过多,怎样才能轻松的摆……详细>>

总是头屑多如飘雪?教你3招去头屑,很管用!

生活中出现头痒、头皮屑多是很多人都遇到的常见问题,当前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一些去头皮屑的洗发水进行解决。可是市面上的洗发水琳琅满目该选择那个……详细>>

四种去头屑外用的药物

第二类药物是针对卵圆糠砒孢子菌感染,因为这是脂溢性皮炎的原发原因之一,作为对因治疗,突出的NS(十一烯酸单乙醇酰琥珀酸磺酸钠)有强的杀菌……详细>>

中医护发养发防脱去头屑的小妙方

在烧热水时放入鲜姜用来洗头,可去头皮屑。洗头时,将头顶浸入水中,边洗边用手轻轻按摩头皮,然后再用清水洗净,用毛巾擦干。第二天再用洗头剂清……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