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彩妆魔法秀 瞬间让眼袋隐形的秘笈

2012-05-22 10:21:44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都害怕有袋,因为轻易显得很老相。眼袋的形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一是随着年龄增加,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其相关结构发生退行性变化使皮肤变薄,弹性降低,松弛而眶膈后脂肪并不随之缩小反而增大,并向松弛的眶膈皮肤突出即呈现眼袋变化。

  二是先天性遗传因素所致眼轮匝肌肥厚,皮肤外呈现轮状突起,非凡在微笑时常显现。

  三是外伤性因素致眼轮匝肌与眶膈损伤,肥大眶脂即随薄弱的皮肤皮下突出。此外,最常见的是因劳累、睡眠欠佳、夜生活过度及全身性或慢性疾病易诱致或加速眼袋出现,甚至于眼周呈现黑眼圈等。

  眼袋隐形法:

  先在眼部涂了一层薄薄的乳液,这样可以使眼部肌肤充分滋润,以便充分吸收遮瑕膏,也能防止由于细纹出现眼袋的现象。

  当乳液全部渗透进去后,涂抹一层颜色比粉底更亮点的遮瑕膏,不用太多,用手指长时间轻轻拍打。假如你的眼袋不太明显,可以不用涂抹遮瑕膏,涂抹液体粉底后轻轻拍打也行。

  接着用珍珠白+粉红色盖斑膏遮盖眼袋灰暗部位,遮盖面积不能太大,要不眼袋就遮不住了。

  这样处理眼袋会在光的反射作用下产生视觉混淆效果,眼底会显得格外亮丽。

  最后在微微的上眼皮处画上粗粗的眼线,涂上浓密的睫毛膏来加深眼睛明亮的效果。眼袋就隐形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彩妆密招 让眼袋穿上隐形衣

详细>>

眼袋重容易显老?眼袋重该怎么办

皮肤问题多种多样,其中一个就是眼袋非常重,那么眼袋重的话其实就是下眼睑浮肿,这主要是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详细>>

消灭眼袋的,化妆小技巧

最后一步就是用神奇的眼线笔或者眼线液勾勒出和自己眼型相配的轮廓了。 详细>>

消灭眼袋的化妆小技巧

眼袋处皮肤很嫩很薄,而且因为突出肌肤表面而自然地呈现高光,所以一方面,我们要选择很容易就能抹开的粉底液,用指腹的温度使之帖服,粉底霜对你……详细>>

眼袋怎么祛除 5个祛眼袋小诀窍早知道

有的人眼袋非常深,因为眼袋每天看起来都没精打采的样子,那么为什么我们会出现眼袋呢?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