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熊猫眼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颅底骨折

警惕秋冬化妆的四大误区

2011-12-23 10:22: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秋冬化妆的四大误区

   陷阱一:喜欢对眉眼施以浓妆,认为浓眉大眼会显得更精神

  很多美眉为了让自己更精神,就把眉毛描得又浓又粗,将上下眼线也加深加粗。其实这样往往适得其反,显得凶神恶煞,而达不到让你“更精神”的效果了。

  正确的做法:让自己的眉毛尽量保持自然,并适合自己的个性;为了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可以对上眼线适当地进行“加工”。

  ${FDPageBreak}

秋冬化妆的四大误区

  陷阱二:为了省事,使用一种颜色的唇膏

  好多美眉在冬天里不太喜欢抹口红,最多就只用一种颜色的唇膏。觉得这样携带方便,也比较省事,当然最主要的是不想动手。 其实,双唇在冬天很容易“黯然失色”。并且秋天一般都爱穿深色的衣服,会显得比较沉闷。

  正确的做法:多准备几支唇膏,使其与服饰、周围环境相协调,并且注意搭配使用,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FDPageBreak}

秋冬化妆的四大误区

  陷阱三:把胭脂集中在脸颊部位,让自己娇羞动人

  为了让肤色更健康,胭脂自然是少不了的。把胭脂集中在脸颊部位,会让别人很快地注意到自己娇羞动人的模样。但是,把胭脂集中在脸颊部位,会过分突出颧骨,从而给人生硬刻板的感觉。

  正确的做法:用腮红刷轻轻从颧骨处打圈到太阳穴,通过晕染之后,会非常自然呢。

  ${FDPageBreak}

秋冬化妆的四大误区

  陷阱四:为了让眼睛更迷人,上下睫毛均使用睫毛膏

  天气虽冷了些,但也要让自己充满活力呀!漂亮的大眼睛总会传达自己内心的热情吧,所以每次化妆时都不会忘记把上下睫毛都涂上睫毛膏。这样做会不小心让自己成个“ 熊猫眼”哦!

  正确的做法:在上睫毛适当涂些睫毛液或是睫毛膏,就会起到明眸善睐的效果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比素颜还丑? 七大化妆误区需警惕

化妆中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如果没有注意到的话,就会导致化妆反而比素颜还丑哦!尤其是对于新手学化妆来说,更是要注意这些化妆技巧以及化妆的正确……详细>>

化妆误区 盘点新手化妆最易犯的5个误区

一开始不会如何化妆的时候,不少美眉都多多少少犯一些化妆错误,小编特意总结了一些新手学化妆常见的化妆误区,不管新手还是老手都要注意哦。详细>>

使用化妆水的误区有哪些?这些误区一定要知道

现在妹子们的护肤可谓是多种多样,但是无一例外的是大家的梳妆柜面前总是会有化妆水的存在,其实它是一种具有保湿和补水,也可能是有美白效果的产……详细>>

3大常犯化妆水使用误区

化妆水是MM护肤必用的护肤品哦。很多MM可能都有一瓶很不错的化妆水,但不少人却都陷进了化妆水的使用误区,化妆水的功效不能完全展现,肌肤反……详细>>

8个化妆误区 用力过猛变“假脸”

对“完美”的极致追求难免让姑娘们用力过猛,将脸蛋弄得自觉精致美艳,可在旁人眼中看来却似假面般只“惊”不“艳”。这种适得其反的原因其实也不……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