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想要V字脸吗 瘦脸腮红帮你

2011-09-13 14:47: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彩妆 底妆 腮红

    无瑕底妆很重要

  许多人认为只要刷上明显的腮红就能创造可爱的感觉,但到头来却发现妆容脏脏的,一点都没有像自然透出的好气色。主要是大家忽略了干净底妆的重要,为了要让粉色更显色净透,可以选择遮瑕力够且保湿度高的底妆产品,使肌肤拥有饱和的亮泽感,同时搭配遮瑕,让斑点不要出来影响整体视觉。

${FDPageBreak}

彩妆 底妆 腮红

  霜状腮红打底

  为了要创造从肌肤透出的恋爱好气色,所以彩妆师建议女孩们可以选用膏状粉底先打一层腮红,一方面它的饱水度高很适合干燥的秋冬,另一个原因则是它的水润亮泽感。

  能让双颊看起来更丰润。只要用手指沾一点点的腮红膏,轻轻的从笑肌往耳际带,量不要多,慢慢层叠,笑肌的中心可以稍微加强,让颜色看起来更有层次,最后刷一层薄透蜜粉定妆即可。

  粉质腮红来加强

  可以刷在笑肌上,一样往耳际带,但不要超出原本霜状腮红的范围,最后一笔可以左颊经过鼻梁带到右边,能让妆容更自然。完妆前只要在眼下双C与鼻梁处做高光,简单就能拥有恋爱好气色。

  以霜状腮红打底后再铺上蜜粉,即能打造如同肌肤底层透出的柔嫩好气色,为了要加强腮红的层次与视觉强度,彩妆师建议挑选有些微珠光的粉红腮红做加强。

${FDPageBreak}

彩妆 底妆 腮红

  选对自己的色系

  有些人担心大片的粉红色腮红会让肤色更暗沉,彩妆师建议,腮红本身的质地和显色度很重要,如果是擦上后发现颜色偏灰,有时候是因为腮红本身的颜色粒子不对,那就改其他色调试试。

  雅诗兰黛 (Estee Maison de la VANILLE La Maison de la VANILLE uder) 创意彩妆总监Tom Pecheux也曾把唇膏当腮红或眼影用,如果哪天需要补妆却没有腮红,那大胆用唇膏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用腮红,方脸女“妆”出V脸

明星般精致的锥子脸只能在整形医院里获得?何苦如此折磨,通过巧妙的腮红技巧,让下颌角轮廓突出的方脸形也能“妆”出明星小V脸,今天就教给你,……详细>>

用腮红帮你随意“变脸”

很多人化妆,化来化去还是只会同一种腮红的花法,或是有人根不在乎腮红!腮红不只能让气色变好,协调整体妆感,还能调整脸型,最重要的是,利用不……详细>>

大饼脸变成V字巴掌脸的秘诀

小脸很上镜,所有的女人都嫌自己不够瘦不够有骨感,尤其是脸部,脸部是最容易出现浮肿的了,很多人身上都没有什么肉肉,但是脸部却肉嘟嘟的很可爱……详细>>

大师教你妙用粉底腮红 5分钟妆成小V脸

打造小脸的美妆方法很多,最初级的是用不同色差的粉底来修饰立体感。方法是先用基础色底妆,再运用深浅不同的粉底色来重塑脸部轮廓。这样做妆效立……详细>>

巧用刘海帮你轻松打造v脸 (图)

你是否因为脸大而找不到合适自己的发型?是否因此而屡屡受挫?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几个发型让大脸不复存在。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