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妆”出个混血美人儿

2011-07-29 08:00:18      家庭医生在线

  

  Step 1、眼部打底

  以菱形来涂刷咖啡色的眼影做基地色大面积的以菱形来涂刷咖啡色的眼影做基地色,会给人一种非常健康而且深邃的眼妆效果。

  ${FDPageBreak}

  Step 2、层次感眼影

  在眼睑的中间部位加深眼影的颜色在眼睑的中间部位加深眼影的颜色,让双眼更加具有深邃感,而且还非常的立体。

  ${FDPageBreak}

  Step 3、下眼睑上色

 

  在眼头的位置涂抹上高亮的眼影在眼头的位置涂抹上高亮的眼影,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闪亮,而且还非常的干净,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FDPageBreak}

  Step 4、提亮眼头

  在眼头的位置涂抹上高亮的眼影在眼头的位置涂抹上高亮的眼影,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闪亮,而且还非常的干净,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FDPageBreak}

 

  Step 5、下眼线

  

 

  下眼线是最好的眼妆部位下眼线是能够成功打造眼睛放大效果最好的眼妆部位,所以在这个地方我们的眼线就一定要是那种从眼尾向眼中走向,而且要不断的加深。

  Step 6、腮红

  混血的感觉就是面部非常的立体混血的感觉就是面部非常的立体,所以在打造腮红的时候也是不能在苹果肌的部位而是要在颧骨靠下,由中间向眼角的部位涂刷,这样会让脸颊看起来更加的立体。

  ${FDPageBreak}

  Step 7、唇妆

      

  唇妆一定要清透混血妆容我们一般都是把重点放在了眼睛笔记鼻子上面,所以唇妆就一定要清透而且还要非常的柔和,自然的肉粉色是最好的选择,可以适当的模糊唇线的边缘,这样能够让嘴唇看起来更加的性感。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邃性感 七步“妆”出混血美人儿

混血妆容其实就是让我们的鼻梁看起来更加的挺拔,双眼更加的深邃,所以整体的妆容要抓住的重点就是这两个部分,唇妆的部分虽然不是重点,但是也不……详细>>

张柏芝领衔香港娱乐圈混血女明星大盘点

推荐阅读:这些保养歪理让抗老无效 详细>>

打造高鼻混血妆 教你拥有完美小脸

那种带点珠光的修颜液,能最大幅度地修饰瑕疵:底妆前先涂一层修颜液,能让肤色自然地亮起来。详细>>

注重细节,“妆”出健康肌肤

化妆不仅是扮美自己,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很多人在化彩妆的时候只是按照一般的步骤上妆,一概不考虑后果,只知道怎么样把自己化得更漂亮。其实这其……详细>>

俏皮娇美感 这样“妆”出来

娇俏风格的彩妆保持了甜蜜的味道,蜜桃般的双唇与圆圆的包裹式眼线是展现俏皮与柔美的诀窍,掌握这两点就能轻松演绎这个妆容。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