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胜过整容的化妆技巧

2011-04-01 08:10: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上粉底用海绵 毛孔瞬间消失

  上粉底用海绵毛孔瞬间消失

  肤质粗糙、毛孔明显……这些问题都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解决的,甚至还会陪伴你一生,这可真不是危言耸听。除了靠护肤品和医学手段来改善,使用有柔滑肤质作用的 底妆是立竿见影的办法。

  那种带点珠光的修颜液,能最大幅度地修饰瑕疵:底妆前先涂一层修颜液,能让肤色自然地亮起来。

  用海绵块蘸适量粉底上妆:先进行大面积地涂抹,顺着肌肤的纹路,利用海绵块较小的面帮助涂抹眼角和鼻翼部分;然后用海绵轻压在肌肤上做小幅度的滚动,利用压擦的手法帮助粉底更加均匀细致;最后,以轻轻点按的方式用海绵拍按肌肤,使底妆更服贴透彻。

${FDPageBreak}

 

  柔和脸型靠白色散粉

  柔和脸型靠白色散粉

  带有细腻珠光的白色高光和散粉,是让肤质变细腻、脸型变柔和的首选。

  营造自然脸型轮廓:在耳际到笑肌的三角区域从后往前刷上修容粉;若你的下颌角部位轮廓圆润的话,也可刷修容粉,营造下颌轮廓,提升脸型。

  让高颧骨变柔和:如果你觉得颧骨太高,脸颊太瘦削,可以用米白色眼影膏打亮下眼皮到笑肌处的这个区域,用很浅的粉红色腮红刷在笑肌周围的这个三角区,就能在视觉上降低颧骨和脸颊之间的“高差”。

${FDPageBreak}

 

  唇峰高光巧丰唇

  唇峰高光巧丰唇

  如果你以为红色最有扩张的效果,那么在唇型扩张上,则是银色和粉色的唇彩会有特别的妙用。

  局部涂粉色:把粉色的唇彩涂在下嘴唇的中间部分和上唇的中间。这样会让你的唇型更有扩张的感觉。这是最简单的丰唇法。

  银色+唇线:很少有人习惯用唇线,但其实,它是最具丰唇效果的!不用将它沿着嘴周画一圈,只画在唇峰处就行了!最佳的颜色则是带点珠光的粉。然后再用银色唇彩薄薄地涂一层即可,记得要照顾到整个嘴唇边缘,才有丰唇效果。

${FDPageBreak}

 

  用暖色让鼻梁挺拔起来吧

  用暖色让鼻梁挺拔起来吧

  如果想鼻子看上去小巧而挺直,那么橙色和古铜色是解决鼻子问题的好手。

  仿玻尿酸隆鼻:只要把握一个原则,浅色打在鼻梁处,就可以拥有高挺鼻形,以及让五官更为立体。

  为了要拥有高耸的鼻子,在鼻子的两侧涂上厚重的颜色是绝对错误的方法,只要利用有珠光感的底妆产品涂抹在鼻梁,浅古铜色涂在眼头处接近鼻梁的位置,若有似无的光影变化,并且透过较透明感的色系,除了让鼻形更自然之外,也会让妆感更为轻透。

  鼻翼缩小术:用软刷蘸比肤色深一号的粉底或修颜粉从眉头处开始往下在鼻翼这一线拉直线,不要在鼻头上方“戛然而止”,否则会造成“大鼻头”的印象。

  鼻梁过高:将很少的粉橘色腮红薄薄地横向带过鼻梁,无论是打亮还是打暗,都不要选择太白或太深的颜色,用珍珠色调的米色打亮,用只比肤色深一号的颜色打暗才最自然。

${FDPageBreak}

 

  种眉毛 不如画咖啡色眉毛

  种眉毛不如画咖啡色眉毛

  眉毛稀少或者浓淡不齐,不用忍受种眉的痛苦,买一盒多用眉粉,这些问题就都被解决了!

  眉毛不匀:修坏了眉毛,或者两个眉毛严重不对称,可以用眉粉来进行眉型修补:只要适当地把眉峰修补整齐就可以。但有一点一定要提醒—眉粉的颜色一定不能太深,灰色或者偏褐色会比较合适。

  眉色过浅:你只需要让眉毛变得“坚挺”起来!眉膏有点像睫毛膏一样,用刷子蘸上少许轻轻地梳理眉毛就可以了。它能让眉毛定型,又不会太浓黑。因为是膏状的,比眉笔和眉粉显得更干净,眉毛上色很均匀。

${FDPageBreak}

 

  想瘦脸 只在脸周用深色

  想瘦脸只在脸周用深色

  比肤色深一号的蜜粉或是粉底液,涂抹在脸形需要修饰处,并利用偏橘色系腮红由颧骨往太阳穴、脸颊刷,可凸显五官,让脸部轮廓更为紧实。可以选择刷毛较为蓬松的刷子,因为这样就算是蘸取深色系的蜜粉,刷在脸颊两侧时,也不会出现尴尬的线条。

  将粉底液和古铜色蜜粉调和在一起,涂在脸颊周围。这样的效果比起修颜粉更自然。用刷子蘸修容饼,由太阳穴往脸颊两侧刷拭,可以让脸形有修饰感。

  蘸取略带珠光的腮红,由脸颊往太阳穴刷拭,会让脸形自然地立体以及形成苹果肌的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立体的眼部化妆技巧

如何让你的眼睛不仅看起来很有神,而且也显得大而亮,看看下面这种魅惑般的眼妆技巧,你又能学到多少?一个迷人的眼妆并不是需要非常复杂的步骤才……详细>>

冬季化妆技巧!

冬季皮肤容易失水干燥,化妆的粉底可以由粉状改为教油性的膏状,使皮肤显得滋润,还能繁殖粉底脱落。详细>>

粉底化妆技巧

打造精致五官的方法:先将重点放在前额和下巴上,打造出深邃的眼部沦落和立体的面部。最深色的粉底液用在靠近发际线的位置,否则深色粉底液可能会……详细>>

冬季化妆技巧

冬季皮肤容易失水干燥,化妆的粉底可以由粉状改为教油性的膏状,使皮肤显得滋润,还能繁殖粉底脱落。详细>>

圆脸化妆技巧

准备深浅两色的粉底,深浅两色是根据自身的肤色作为标准进行选择的。首先是在脸部的额角、颧骨还有下巴尖部位涂上签上的粉底,目的是为了让上述的……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