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女人最易犯的十个化妆禁忌

2010-09-30 07:19:28      家庭医生在线

10大最易犯的化妆禁忌

  错误化妆方法之一:直接用大胭脂扫扫在颊骨上。

  正确化妆方法:用胭脂扫从耳根向颊骨方向打圆扫。

  错误化妆方法之二:把眼线画在内眼睑,为使眼睛看起来大一些,眼线画得很粗。

  正确化妆方法:细细的画一条眼线在眼睑的外部。

  错误化妆方法之三:在脸上全都扑上一层干粉,以使脸看起来有光亮感。

  正确化妆方法:只要在下巴,额这两个部位的中央位置薄薄地涂一点粉既可。

  错误化妆方法之四:垂直地拿着眼睫毛液涂睫毛。这样很危险,不小心会伤着眼睛。

  正确化妆方法:打横拿在手里轻轻涂。

  错误化妆方法之五:每星期清洗一次化装用品。

  正确化妆方法:应该每次都清洗。

${FDPageBreak}

10大最易犯的化妆禁忌

  错误化妆方法之六:拼命涂粉底,以遮盖脸上的瑕庇。

  正确化妆方法:应该先涂遮瑕膏,然后再涂粉底。

  错误化妆方法之七:爱涂太多的增色眼影。

  正确化妆方法:不要涂得太厚,以免眼睛看起来很圆。

  错误化妆方法之八:干燥皮肤者涂膏状粉底。

  正确化妆方法:膏状粉底含有很多油脂,油脂蚀进皮肤会产生细小的皱纹,应使用含水分粉底。

  错误化妆方法之九:油质皮肤涂干粉。这样会使整张脸失去光泽。

  正确化妆方法:应该使用湿粉。

  错误化妆方法之十:用粉扑直接将粉扑在眼睛的周围。

  正确化妆方法:眼睛周围皮肤细腻,直接用粉扑扑粉不易附着,应用手指蘸粉轻按。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大最易犯的化妆禁忌

化妆有很多禁忌,很多都是日常生活中你不经意的化妆习惯,别小看这些小习惯,如果你不注意,也许会毁你容哦,为了我们能够永久美丽,今天编辑就来……详细>>

化妆误区 盘点新手化妆最易犯的5个误区

一开始不会如何化妆的时候,不少美眉都多多少少犯一些化妆错误,小编特意总结了一些新手学化妆常见的化妆误区,不管新手还是老手都要注意哦。详细>>

化了妆也不好看?或许你化妆时犯这5个错!

女性总是非常爱美的,自然没有办法放过化妆这条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的方式。但是很多人在化完妆之后发现自己化妆还不如不化妆好看,问题到底出在……详细>>

你不可不知的化妆禁忌

化妆有很多禁忌,很多都是日常生活中你不经意的化妆习惯,别小看这些小习惯,如果你不注意,也许会毁你容哦,为了我们能够永久美丽,今天就来帮你……详细>>

喜欢化妆的女性要注意 这4种错误的化妆方法要拒绝

在现在这个时代,很多人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市面上的化妆品也多种多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少人在化妆上都下了不少的功夫。有些人虽然买了……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