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摩登妆

2001-02-21 17:14: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效果:眼线,眼线,还是眼线;自然唇彩;额前蓄上刘海。

  用电吹风将头发吹得又直又硬,然后一丛丛聚在一起,在头顶涂上Bumble and bumble定型乳以突出发丝的浓密(Kiehl’s丝质发乳或Senscience保湿营养发胶也属最佳选择)。

  适用场合:根据眼线画的深浅程度,摩登化妆既适于工作场合,亦适用于上夜总会。这里出现的浓郁厚重,烟熏弥漫的效果确实太夸张。将眼线淡化,变成细细的一根,感觉清新多了。这样的眼部效果有点冷峻,又不乏古典美。

  色彩应用:

  眼部:5hiseido黑色眼线液,Clarins的Multi Eclar曙色,烟黑双色眼影,M.A.C.冷色调眼影,Vogue210型假睫毛。

  双眉:Orlane眉笔。

  脸部:Chanel象牙瓷白色粉底,Revlon New Complexion浅米色粉饼。

  唇部:Maybelline水梅红色保湿唇膏,兰金Lancome润唇油,UItime I15R色滋润唇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摩登掩眼法,妆出年轻美丽

详细>>

摩登中性风 寻觅真实的自己!

你了解你自己吗?你是每天在扮演不同的角色吗?是清丽的OL?还是甜美的Girl friend,还是乖巧的千金……蕾丝?梦幻?粉红?俏丽?统……详细>>

美妆达人传授裸妆化妆步骤 教你打造完美裸妆

当今社会下,大浓妆、烟熏妆等等似乎都慢慢地被MM们所遗忘,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最热的裸妆。为什么裸妆会这么受到MM们,甚至明星们的追捧呢?今……详细>>

换季秋妆变冬妆 且看法式烟熏妆

时尚的脚步总马不停蹄,秋妆刚刚新鲜入手,冬妆新色也已火速上市!别担心,要跟上潮流画出冬季新LOOK,你的秋妆还是可以回收再利用,利用技法……详细>>

让底妆服帖的化妆方法

上妆前、上妆时、上妆后都有一些小技巧让你的底妆服贴不浮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3个不能忽略的关键步骤。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