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轻医美让你快速变美?照着做就能变成“女神”!

2023-03-17 09:12:59      

随着年龄增长,表皮层代谢速度减慢,真皮层中大量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流失和断裂,降低皮肤弹性,易滋生皱纹;浅层脂肪流失也会降低皮肤饱和度,造成皮肤松弛和塌陷。还有,肌肉层、深层脂肪以及骨膜、骨骼等也会随之老化,造成面部下垂,看起来非常显老。虽然衰老是大自然规律,但也不能放任不管,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尝试医美方法,让自己比同龄人更显年轻。

性价比高的轻医美项目有哪些?

1、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过滤掉有害紫外线和蓝外线,也过滤掉多数红外线,其波段在420~1200纳米。利用滤光片来调节器波长,让对应的皮肤组织吸收,从而治疗多种皮肤问题。500纳米的波长能被血红素吸收,即使敏感肤质也可以做,能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减轻皮肤敏感潮红等。600~700纳米的波长能被色素团吸收,可淡化色素斑,缓解皮肤暗黄问题,提亮肤色。700纳米以上的波长能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促使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增生,让其重新排列,从而起到美白嫩肤和缩小毛孔功效。

2、基础水光

基础水光的重点成分是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能补充水分和保湿,大分子玻尿酸能起到填充塑形效果。对于大部分人群来说,基础水光就够了,能维持皮肤水润和光泽。

3、射频抗衰老

皮肤老化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循序渐进的过程。随着时间延长,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弹性纤维慢慢松弛,从而造成皮肤松弛和下垂,易出现静态皱纹。抗衰老可选择超声、射频或激光,特别是射频应用频繁,如热玛吉或热拉提。射频治疗范围深,能作用于弹性纤维以及胶原蛋白的真皮深层,让其重新排列组合。

4、舒敏之星

皮肤敏感者应选择舒敏之星,能让受损的皮肤屏障修复,增加角质层厚度,维持皮肤状态良性的循环。舒敏之星利用超强电离渗透作用,以最快的速度为皮肤补充脂质和水分,能重新建立皮肤屏障。另外,大多数敏感肌的皮肤状态是有炎症,舒敏之星能起到杀菌消炎效果。

温馨提示

除了以上几种医美方法外,也可以尝试做果酸焕肤,能清除堆积在皮肤表面的老旧角质,改善肤色暗沉问题,但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做,不可自行操作,以免造成皮肤敏感。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轻医美项目 性价比高的轻医美项目

5种医美项目能延缓衰老 让你快速恢复“年轻貌美”!

衰老是人们不可避免的问题,特别是面部衰老,其主要特征是筋膜松弛,皮肤组织松弛,弹力纤维减少,皮肤弹性减退和真皮层变薄,大量胶原蛋白和透明……详细>>

学习中医美容知识变MM

学习中医美容知识变MM?中医美容自古就有,博大精深。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中医美容知识并推荐一款中医美容秘诀 详细>>

想要美白皮肤?3个小妙招让你快速变白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白遮百丑”这句话,虽然是大家开玩笑的话,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如果很多人都是以白为美的,如果有一身白皙的肌肤,美丽也会……详细>>

美容护肤的8个小妙招 学会到就能变美

如今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漂亮的脸蛋会有更有的便利,而有好的皮肤是美丽的关键。而有些女性,因为生活压力大,并且不善于护肤……详细>>

学会吃能变美?牢记这5个饮食小技巧能让你变美!

现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专注于美容,希望能够通过各种美容方法使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实际上除了使用护肤品等美容方法之外,在……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