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打瘦脸针的过程有哪些?一般分为这5个步骤!

2022-06-29 07:00:01      

现如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张巴掌脸,过去可能在短时间变为巴掌脸,是一件可望不可及的事情,但是现如今医美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通过打瘦脸针能够让人在短时间内拥有一张精致的巴掌脸。但有些人会担心打瘦脸针将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其实打瘦脸针的步骤是比较简单的,并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

打瘦脸针的步骤是怎样的呢?

1、清洁

术前清洁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能够预防在手术过程中出现感染和并发症的情况。如果在打瘦脸针的时候,没有对治疗部位进行清洁,手术切口的微生物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则会使手术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在手术之前要对治疗部位进行彻底的清洁,一般需要5分钟。

2、涂抹表面麻醉剂

打瘦脸针不需要担心会有严重的疼痛感,因为打瘦脸针只是比感冒打针的疼痛感稍微大一点而已,一般人都是可以忍受的。但如果非常害怕疼痛,也可以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医生会在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等待15分钟之后即可手术。

3、对治疗部位进行消毒

除了要对治疗部位进行清洁之外,还要对治疗部位进行消毒,这样能够保证在无菌的条件下进行手术。消毒能够避免手术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如果消毒不彻底,则有可能会导致手术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要到正规的医院打瘦脸针。

4、在注射点划线

在注射点划线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能够更准确的控制注射范围,并把握注射的用量,避免脸部僵硬等并发症的出现。

5、注射

注射瘦脸针的时候,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脸部情况将瘦脸针分为多个点进行注射,正常情况下每个点需要注射0.2~0.3毫升。每个患者需要注射的次数也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咬肌大小并不同,有些求美者只需要一针就能够拥有精致的巴掌脸,有些求美者则需要注射好几针。

温馨提示:

注射瘦脸针的时候,这5个步骤一个都不能够忽略,要不然感染和并发症的发生几率将会有所提高,让爱美者不但达不到拥有巴掌脸的目的,还会变得不自然。

(责任编辑:李汁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瘦脸针的步骤 打瘦脸针

打瘦脸针后怎么洗脸

瘦脸针后的留意事项对于效果有着最直接的影响,因此一定要特别留意。打完瘦脸针后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3-6小时之内是不能洗脸和化妆……详细>>

5个步骤打造完美底妆

在额头、鼻尖、两颊、下巴五个地方点上隔离霜,按照“两颊→T字部→鼻子两端→眼角”的顺序,将隔离霜由中心向外推匀,这样可以使脸部的中间为中……详细>>

8个步骤打造小清新裸妆

定妆:用粉扑将蜜粉以“点按”的方式扑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扑在妆面上来回摩擦,这样会破坏粉底。防止粉底脱妆的关键在于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围,这……详细>>

打造鲜嫩裸妆的关键步骤

想让整个人看起来气色红润,粉底可是关键哦。“裸妆”的效果既符合流行点又能让人看起来肤色透亮。具有光线折射粒子的粉底液最理想,它能柔化细纹……详细>>

六步骤打造韩式猫眼妆

首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勾勒眼线,眼尾处往上提拉,画出上扬感。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