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如何做能够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这5个方法可以采用

2022-04-06 07:37:26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皙的皮肤能够让人的颜值有所提高,因此许多爱美人士都想要通过各种方法来使自己的皮肤慢慢变白,但是大多数人却不得要领,甚至使皮肤状态变得越加糟糕,因此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那么如何做能够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

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的5个方法

1、 去角质

皮肤也会进行新陈代谢,因此会产生很多的老废角质,有些老废的角质不能够自我更新,只能够堆积在脸上,使肤色变得暗黄没有光泽,因此想要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则要定期去除老废的角质,建议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而且在去角质之后要马上敷上补水面膜,为肌肤注入水分。

2、 防晒

无论是天冷天热,还是天气阴或晴,都有紫外线的存在,因此每天都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的UVB和UVA对皮肤造成伤害。在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出门,除了要涂抹防晒霜之外,还要带上一把防紫外线的伞。如果长时间留在户外,每隔两三个小时还要补涂一次。

3、 对皮肤进行推拿

真皮层当中的微血管分为深、浅两部分,深层的血管用来调节温度,浅层的血管负责给表皮提供营养。因此想要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则要定期对皮肤进行推拿,能够使皮肤得到更多的氧气,使皮肤细胞的活力变得更强,同时也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能够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净。

4、 使用美白精华

想要皮肤慢慢的变得白皙,还要使用一些专门的护肤品,比如美白精华,另外在使用面膜之后,还要适当的给皮肤添加一些美白乳液,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使原本暗沉的皮肤慢慢的变得白皙。

5、 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够调节人体机能和提高免疫力,同时也能够改善皮肤组织,而且还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因此想要皮肤变得更加白皙,还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建议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西红柿、山楂、橘子、卷心菜等等。

温馨提示

其实,对于“如何做能够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的问题,最佳答案是:要长期坚持。美白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事情,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除一次角质,而且每天都要做好防晒工作,此外每隔1~2天要对皮肤进行推拿,而且要坚持使用美白精华和美白乳液,每天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责任编辑:罗洁芝 )

怎样做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这些秘诀要知道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如果皮肤白皙,颜值也会比较高,但有些人的皮肤却出现了问题,比如暗黄或者黑色素沉淀,促使颜值受到影响,对于这些人来说,能……详细>>

如何养成白皙肌肤 这些方法帮你有效实现

谁都想要一张白皙的皮肤,正所谓一白遮百丑,许多女生常年在美白的道路上持续前进着,护肤品都不知道砸过多少钱了,那么正确美白皮肤的方法是什么……详细>>

揭秘最快的全身美白方法 5个妙招还你白皙肌肤

拥有一身美白粉嫩的肌肤,相信是绝大多数MM的追求。对于皮肤偏黄的亚洲人来说美白显得由为重要,美白指的不仅仅是面部的美白,有时候更是全身的……详细>>

肌肤美白很简单 11个小习惯养成透亮白皙肌肤

所有美容专家都告诉我们,美白不是一夕之间就可以完成的,越快地去掉色素,皮肤所付出的代价就越大!让肌肤白皙的生活好习惯!详细>>

皮肤暗黄究竟怎么回事 如何让皮肤变得白皙

皮肤暗黄是一件烦人的事情,脸上暗淡无光,美丽都折扣几分,那么有什么办法改善这个烦恼呢?下面跟大家分享皮肤暗黄的原因以及一些改善的方法。详细>>

  • 李勤

  • 罗盛康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