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怎样做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这些秘诀要知道

2022-03-28 17:28:43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如果皮肤白皙,颜值也会比较高,但有些人的皮肤却出现了问题,比如暗黄或者黑色素沉淀,促使颜值受到影响,对于这些人来说,能够使皮肤变得白皙泽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毕竟每个人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都是从容貌开始的。

怎样做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呢?

1、 卸妆洁面

想要皮肤变白,首先要做的事情则是做好面部清洁工作,每天工作回家之后,首先要做的事情则是卸妆,先使用卸妆油,把脸上的化妆品残留清理干净,然后用洁面奶再次清洗,最后用温水清洗干净,最后用干净的毛巾通过按压的方式吸干水分。

2、 去角质

皮肤的新陈代谢也有快慢之分,如果新陈代谢比较慢,老废的角质则不能够进行自我更新,会堆积在脸上,使面部的肤色变得暗黄而且没有光泽。因此要定期用温和性的产品去除角质,既可以起到清洁的效果,又不会伤害到新的角质层。去完角质之后则要及时敷上补水面膜,让皮肤得到充分的水分。

3、 保湿

角质层、水溶脂保护层和细胞膜都是肌肤的天然屏障,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肌肤都会因为水分流失而变得干枯暗哑,因此一个星期至少要使用两次保湿美白面膜剂,可以使肌肤干燥的问题得到改善,也可以使皮肤慢慢的变白。

4、 对皮肤进行推拿

真皮层当中的微血管分为深层血管和浅层血管。深层血管具有调节体温的作用,而浅层的血管则负责表皮的营养供应。因此想要皮肤慢慢变白,则要定时对皮肤进行推拿,这样能够使皮肤得到更多的氧气,也能够使细胞变得充满活力,久而久之皮肤则会变得更加白皙。

5、 多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同时也能够改善皮肤组织,遏制色素沉着以及抗氧化。因此平时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比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等,既能够让皮肤变白,也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有活力。

温馨提示

想要皮肤变白,各方面都要特别注意,首先要正确的卸妆和洁面,其次要定期去角质,此外要做好保湿工作,同时还要定期对皮肤进行推拿,在饮食方面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如何做能够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这5个方法可以采用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皙的皮肤能够让人的颜值有所提高,因此许多爱美人士都想要通过各种方法来使自己的皮肤慢慢的变白,但是大多数人却不得要领,……详细>>

女性怎样做能够美容养颜?做好这4件事,让你变得更漂亮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比同龄人更加年轻,也希望自己的脸上不要长出色斑和皱纹,但是能够保持良好皮肤状态的女性却并不多,因此爱美女性除了要做好日……详细>>

女性经期有哪些护肤方法?做到这4点,可以使皮肤状态变得更好

月经是女性最亲密的朋友,正常情况下每个月都会准时来临,同时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也是一个特殊时期,除了会出现痛经等情况之外,还有可能会使一些……详细>>

皮肤暗黄究竟怎么回事 如何让皮肤变得白皙

皮肤暗黄是一件烦人的事情,脸上暗淡无光,美丽都折扣几分,那么有什么办法改善这个烦恼呢?下面跟大家分享皮肤暗黄的原因以及一些改善的方法。详细>>

怎样使皮肤变白变嫩

猕猴桃,草莓,芦笋,白萝卜,冬瓜,黄瓜,西红柿,生菜等蔬菜水果,都有助美白的作用。需要美白的女性日常可多吃这些食物。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