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暗黄怎么办?教你4招让皮肤变白皙!

2021-12-15 14:34:46      

白皙的皮肤能够让人的颜值看起来更高,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拥有白皙的皮肤,有些人甚至会因为长期面对电脑等因素而出现皮肤暗黄的情况,使整个人看起来不但显老,而且还特别没有精神,因此要找到改善皮肤暗黄的方法。

皮肤暗黄怎么办呢?

1、 晚上使用美白面膜

晚上是皮肤进行自我修复的时间,因此晚上对皮肤进行保养,比白天效果要明显一些,建议在睡觉之前使用美白面膜,15分钟之后拿下面膜并清洗面部,最后进行基础护肤,首先涂抹爽肤水,然后涂抹乳液,最后涂抹面霜,这样能够很好的给皮肤补充水分,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就会变得更加白皙。

2、 及时给皮肤补水

皮肤很容易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问题,比如长期面对电脑则会因为辐射使皮肤氧化,导致皮肤失去光泽,如果经常待在空调房当中则会使皮肤当中的水分迅速流失,使皮肤出现干燥的情况,因此在工作的时候要长期准备一只保湿喷雾或者美妆保湿化妆水,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就对肌肤进行补水,久而久之皮肤暗黄的问题则会有所改善。

3、 避免熬夜

身体有固定的排毒时间,大多数器官都会在夜间进行排毒,比如肝脏的排毒时间则是晚上23点到凌晨1点,如果在这个时间段还没有入睡,那么则有可能会影响人体的排毒过程,导致大量的毒素堆积在体内,当毒素积聚到皮肤下面的时候,则会使皮肤出现暗黄的情况,因此要不熬夜并且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就可以使皮肤暗黄的问题得到改善。

4、 睡觉前泡脚

睡觉前泡脚也能够很好的改善皮肤暗黄的问题。脚掌有很多的神经末梢,这些神经与大脑相连,在睡觉之前用热水泡脚,得能够刺激这些神经末梢,使血液循环变得更加流畅,促使大脑皮层产生抑制和放松的作用,从而使睡眠质量有所提高,进而使脸色暗黄的问题得到改善。

温馨提示

爱美的女性朋友还可以多吃一些能够改善皮肤状态的食物,比如大豆,大豆当中的异黄酮素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能够让女性的皮肤维持光泽细嫩的状态。大枣也是一种对女性很有好处的一种食物,具有促进气血生化的作用,能够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暗黄怎么办?几招让你皮肤变白皙!

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女性都会感觉自己的皮肤出现暗黄现象,多数是因为跟周围环境以及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而对于女性来说,如果皮肤出现暗黄,就会……详细>>

皮肤暗黄显人老?教你5招皮肤变白嫩,可摆脱“黄脸婆”称号!

现如今生活中存在太多的因素,会让人皮肤变得不好了,白皙透亮的皮肤仅限于化妆以后会出现。现如今人们总是面临很大的压力,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详细>>

皮肤暗黄没气色怎么办?送你4招来改善

化妆俨然成为现在的一种时尚,化妆不但可以让一个人拥有漂亮的外表,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但是如果化妆后没有充分的卸妆,就很有可能伤害皮肤,……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养成这5个好习惯,可让你的皮肤变白!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因为这样可以让颜值有所提高。但是往往是与愿违,许多女性的皮肤却出现了暗黄的情况,甚至比正常人的皮肤还……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4个简单方法帮你轻松改善!

随着生活压力的变大,我们的生活当中也出现了许多熬夜工作,为了适应新的社会生活。许多职业人员都会大量的加班,上夜班,特别是在医院工作的年轻……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罗盛康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