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秋季美白的5个小妙招 快看看你学会了几个!

2021-09-07 11:14:13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身洁白的肌肤,毕竟一白遮三丑是有道理的。但是许多女孩却因为各种因素而变成了黑女孩,这让许多爱美人士都感到倍感烦恼。其实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黑女孩也可以变成白雪公主。

秋季要怎样正确美白呢?

1、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维生素C能够防止色素母细胞沉积,起到预防黑斑和雀斑的作用,此外还能够使身体内多余的色素排出体外,使暗哑的皮肤慢慢的变得白皙明亮,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橙子、红果、草莓、猕猴桃等等。

2、 多喝水

多喝水,无论是对皮肤状态还是对人体健康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天喝2000毫升以上的水皮肤则能够得到充分的水分供应,避免因干燥而影响皮肤状态,而且足够的水分摄入还能够让体内的毒素更快的排出体外,对身体健康和美容养颜都有一定的帮助。

3、 做好防晒工作

紫外线的照射会促使黑色素的形成,因此想要变成白女孩,首先要做好防晒工作,无论是出远门还是只去买一趟菜,都要做好防晒工作,不仅在出门之前要涂抹防晒霜,而且出门之后也要携带一支防晒霜和一把小花伞,因为通常防晒霜在两个小时之后就会慢慢失去效果,需要补涂,而打上一把小花伞,则可以更好的预防紫外线。

4、 敷美白面膜

定期敷美白面膜是使皮肤变白最有效的一种方法,但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首先在敷美白面膜之前要彻底把脸洗干净,而且敷面膜的时间不能够太长,以15分钟为宜,此外敷完面膜之后要再次洗脸,并且进行基础护肤。

5、 使用身体乳

如果想要全身美白,身体乳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护肤品。许多爱美女性会使用浴盐洗澡,这样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也可以预防各种皮肤问题的出现,如果在洗完澡之后能够涂抹上身体乳,皮肤既能够变得水当当,也能够逐渐变得白皙。

温馨提示

让皮肤变白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此外想要皮肤变白需要内外兼修,因此既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和多喝水,也要做好防晒工作,并且定期使用美白面膜和身体乳,多方面一起努力,可以使美白的效果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美白皮肤的方法 秋季美白皮肤 美白

一白遮百丑 爱美的你快看看这5个美白方法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很多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白净的肌肤,于是在平日的生活当中,她们会通过各种各样不同的方法对自己的肌肤进行美白。当然,肤色美白……详细>>

夏季如何美白?5个小妙招可让你拥有美白肌肤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在炎热的夏季如果出门不做好防晒工作,很容易就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所晒黑,要想维持肌肤嫩白,除了最好防晒,还要懂得一些美白的……详细>>

夏季晒成黑皮,秋季如何美白?教你6种美白方法,让皮肤白回来

秋季太阳并虽不如夏天的毒辣,但还是避免不了变黑,有些人以为没有太阳就不会晒黑,但其实紫外线一直都在。想必大部分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详细>>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无论何时何地,东方女性无疑都将白人视为漂亮的人,而“一白遮百丑”的传统观念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亮嫩肌肤也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美白方法……详细>>

想要美白皮肤?3个小妙招让你快速变白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白遮百丑”这句话,虽然是大家开玩笑的话,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如果很多人都是以白为美的,如果有一身白皙的肌肤,美丽也会……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