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白皮肤的5个小窍门,早了解早受益!

2021-09-04 01:10:30      

有句老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大多数女孩一生的追求,尤其是黄皮肤的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一样,从未停止过。各类化妆品,如面膜、定妆粉、粉底液、隔离霜等等,几乎是每个女性出行前的必需品。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所使用的化妆品只是”治标不治本”,不能达到真正美白的目的,我们只有把内在调理好才能真正做好美白,同时还要掌握一些美白皮肤的小窍门。

那么美白皮肤有哪些小窍门呢?

1、常吃维生素E和维生素C

有研究表明经常吃一些维生素E和维生素C,不仅可以淡斑,还可以美白,因为维生素含量高,它们能够强效的滋润肌肤,保护皮肤,防止皮肤黑色素沉淀。常吃维生素E和维生素C对身体大有好处。

2、经常食用柠檬

食用方法是将柠檬去皮、切片、去籽,用来泡水喝。一杯水只需要放两到三片柠檬。每晚睡觉之前喝一杯,不仅可以美白,而且可以润肠通便、调理肠胃。柠檬是一种有相当高美容价值的水果。它所含有的果酸可以软化我们皮肤的角质层,使我们的肌肤变得美白、有光泽。

3、多吃苹果

多吃苹果是因为苹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但是俗话说“早上吃的是金苹果,中午吃的是银苹果,晚上吃的是烂苹果”,所以吃苹果的最佳时间是早上,这个时间段吃苹果是吸收最好的,苹果不仅能够美容皮肤,还能够提升我们的记忆力、治疗便秘、预防肺癌。

4、选用含有水杨酸的护肤品

在化妆品的使用上,我们要学会挑选品类,尤其是我们经常用的洗面奶,或者是精华液、水、乳液之类的,我们要看里面的成分,含有水杨酸的护肤品是美白首选,因为水杨酸能够抗氧化、持续美白我们的肌肤,

5、多喝水

喝水的好处有很多很多,一天八杯水能够促进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多余的废物,同时能够滋润皮肤、改善皮肤由于缺水所造成的干燥、皲裂等。

爱美的女性对美白有一种执念,所以市面上各类美白产品、美白方法、美白机构层出不穷,但我们一定要学会谨慎判断,理性对待,选择最适合我们的方法,切不可慌不择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妙招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

美白皮肤的正确措施有哪些?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美白不是一件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事情,除非你是天生的白皮肤或者白种人,不然就要时刻注意皮肤的护理和饮食的内部调理等等。毕竟美白是是由内而外……详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无论何时何地,东方女性无疑都将白人视为漂亮的人,而“一白遮百丑”的传统观念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亮嫩肌肤也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美白方法……详细>>

怎么快速地美白皮肤?美白皮肤吃什么好?

夏天的到来使很多女性朋友更加困惑,因为防晒不好会引起很多人的面部出现症状。很多女性朋友在皮肤出现问题以后会更痛苦,因此大家都想掌握一些快……详细>>

夏季怎么美白皮肤?教你5招拥有美白肌肤

美白是美容中的一大重头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一个人的肤色对于颜值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美白不能一蹴而就,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