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角长出皱纹怎么办?这4种简单小方法可帮你淡化!

2021-08-23 11:03:39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皱纹,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是不可逆的,但是每个人脸上长出皱纹的时间却并不一样,有些女性年纪轻轻,眼角就已经出现了皱纹,不但拉低了颜值,还让自己的自信心备受打击,因此当眼角长出皱纹的时候,要及时找到有效的去皱方法。

眼角长出皱纹怎么办呢?

1、 基础护肤之前进行热敷

长时间用眼,会导致眼部周围的皮肤感到疲倦,对眼霜的吸收能力降低,因此在进行基础护肤之前,要事先对眼部进行热敷,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皮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变得滋润,这时使用眼部护肤品则可以更好的被吸收,除了可以使用热毛巾进行热敷之外,蒸汽眼罩也不错。

2、 对眼部进行按摩

如果眼角只是长出了一些轻微的皱纹,则可以通过适当的按摩方式进行抵抗。眼角之所以会长出皱纹,大多与血流不畅以及眼部皮肤干燥有一定的关系,通过拍打或者按压的方式可以有效改善,建议把对眼部按摩的时间安排在晚上沐浴之后,而且按摩的时候手法要轻柔,用力过度只会让皱纹变得更加明显。

3、 使用眼膜

消除眼角长出的皱纹或者预防眼角长出皱纹,使用眼膜是比较有效的方法,可以直接购买眼膜使用,也可以自制眼膜。比如把蜂蜜和蛋黄以及橄榄油混合在一起制成眼膜,则可以起到润肤防皱的作用,一般一周1~2次即可。用冰镇的牛奶浸润棉片之后敷在眼皮上,也可以起到消除皱纹的作用。

4、 正确的使用眼霜

眼角之所以会长出皱纹,与眼部周围的皮肤缺乏水分有直接的关系,因此要通过各种方法给眼部周围的皮肤补水,每天使用眼霜则是不错的选择,建议选择滋润型的眼霜,既可以保湿,又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

温馨提示

使用眼霜时不能够胡乱涂抹,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首先用无名指沾上一些眼霜,然后用另一只手的手指把眼霜全部匀开,接着把眼霜轻轻的涂抹在眼皮周围,之后按照打圈的方式,对眼部周围的皮肤进行按摩,转5~6圈即可。想要避免眼角过早长出皱纹,还要保持正确的睡姿,建议采取仰卧的方式休息,侧卧或者趴着睡觉,都有可能因压迫而导致眼角长出皱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下眼袋出现细纹怎么办?4种方式可帮你淡化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身体上皮肤最为薄弱的,容易出现一些小皱纹。不良的作息以及长时间熬夜会诱发相关的眼部问题,比如黑眼圈、眼袋以及眼角纹等,出……详细>>

眼部细纹显老怎么办?教你3种方法来淡化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保持一个明亮的眼睛可以让女性朋友看起来非常年轻,但是近年来随着女性朋友年龄的逐渐增长,身体的水分会大幅度的减少……详细>>

下眼袋有细纹怎么办?送你4种方法来淡化!

眼睛周围皮肤最为薄弱,所以易出现皱纹,常见的眼部问题有黑眼圈、眼角纹和眼袋,当下眼袋有细纹时会出卖年龄,让人们看起来无精打采,下眼袋有细……详细>>

涂维生素E可以淡化细纹吗?教你淡化细纹的5个小妙招

细纹主要是指长在眼角周围的一种纹路,一般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逐渐的增多。虽然长出细纹是一种自然的现象,但是如果护理的好,可以避免细纹的产生……详细>>

脸部皱纹显衰老,教你好方法来淡化这4种皱纹!

人一旦开始衰老,脸部就会出现大量的皱纹,有些皱纹只有在说笑时才会出现,这些被称为动态皱纹,有些皱纹即使是面无表情也会存在,这些被称为静态……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