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女性吃哪些保健品能美白皮肤?这4种保健品让你越吃越白!

2022-03-04 10:56:39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副白皙的皮囊,但是好皮肤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为此怎样让自己的肌肤变白成了所有爱美人士共同关注的问题,让自己肌肤变白的方法常用的就是通过涂抹一些美白护肤品来维持肌肤的白皙,这种方法虽然见效快,但是所呈现的白皙皮肤却是短暂的,可以护肤的同时吃一些保健品来调理皮肤。

女性吃哪些保健品能美白皮肤?

1、 维生素C片

维生素C除了具有美白功效之外,还可以抗氧化,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防止皮肤表层内部黑色素的堆积,可见适量的吃一些维生素C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好处,还可以让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但在食用的过程中也不要盲目乱用,一次食用一片即可,避免对身体产生副作用。

2、 维生素E胶囊

维生素E也是人体内部必不可少的一种微量元素,适量的维生素E不仅可以抵抗衰老,还可以提高自身的额免疫力,及时清除体内堆积的痒自由基,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白皙、有弹性。另外维生素E除了可以让肌肤白皙,还具有一定的防晒和防皱功效。还可以调理身体,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3、 悦妍凝玉膏

悦妍凝玉膏有很好的美白祛黄效果,而且还可以淡化色斑,它主要是通过分解体内的黑色素,以及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彻底把肌肤表层内部的黑斑清除。悦妍凝玉膏里主要的成分是一些名贵的天然植物,效果比较温和而且对身体的副作用也会较小,有助于身体的更好吸收。

4、 葡萄籽片

葡萄相信我们大家都不陌生 并且也都经常吃,但是对于葡萄籽应该很少吃,大多数人在吃葡萄的同时都把葡萄籽吐了出来。其实葡萄籽也是一种天然的美白内调物,因为葡萄籽里面含有原花青素,花青素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可以缓解体内的细胞和器官过快衰老,提高自己的免疫力,除此之外葡萄籽还可以修复皮肤表层的胶原蛋白,让肌肤更加有弹性,变得更加白皙,光滑。

让肌肤变白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来选择,切记盲目乱用美白方法,否则最后不仅没有得到美白效果,反而还会诱发皮肤疾病。另外在选择好美白方法之后,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注定是没有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保健品 保健品 美白

吃保健品美容 到底是否有用?

越来越多的美容护肤品牌将手伸到保健食品的领域。消费者普遍对“以内养外”的美容概念也比较认同。从理论上看,这些成分都可能具有抗衰老、美容养……详细>>

用矿泉水洗脸能美白?这5种洗脸方法能让你越洗越白

洗脸是人们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前必须进行的,也是皮肤护理的最重要步骤。如果你想让你的皮肤更好更白,那么你不能忽视洗脸的步骤。生活中有一些洗……详细>>

怎么美白?越洗越白嫩的美白保湿秘密

我们每天都会洗脸,但是即便是简单的洗脸,个中差别也很大,有的女性只是简单的用清水洗脸,有的女性随便用洗面奶洗一下,但是有些女性把洗脸看做……详细>>

美白水果排行榜你了解吗?这些水果让你越吃越白

虽然有的人天生丽质,但是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如果不重视保养,也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会出现皮肤暗淡和色斑以及细纹等。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详细>>

三种水果让你越吃越白

水果能美白,让你越吃越白。这也是众多女性喜欢吃水果的原因了。水果不仅富有营养,还能美白,多好啊。想想就觉得开心。到底是哪三种水果能美白呢……详细>>

  • 罗盛康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