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夏季到了要如何美白?送你3招美白很管用!

2021-06-18 07:19:19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即便是长相再一般的人,拥有一副白皙的皮囊,也会让整个人变得有气质,为此很多女孩子都会想方设法让自己变白,其实让自己变白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涂抹一些美白护肤品,皮肤就会变得白皙透亮,但是这种操作治标不治本。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肌肤变白呢?

一、 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白护肤品

涂抹美白护肤品让自己变白,是很多女性都在使用的一种表白方法,见效快,操作也非常的方便,不过不同的美白产品由于其内部的美白成分不同,表现出来的美白效果也不同,这就要求大家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产品。

要想正确的选择美白产品首先还需要了解各种美白产品的原理:

1、阻止黑色素向表层移动

人们之所以皮肤会变得比较黑,可能是因为内部的黑色素向表层移动导致。一般含有烟酰胺的美白护肤产品可以阻止黑色素的移动,使得黑色素角质细胞慢慢的脱落,皮肤也会越来越白。

2、清除皮肤表层的黑色素

有一种含有果酸类的美白产品可以加快皮肤表层的脱落,进而改善皮肤暗沉,让皮肤白皙透亮。

二、 把防晒工作做到位

每一位女性都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白,但是让肌肤变白单单依靠美白护肤品是不够的,在炎热的夏季,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比较强烈,很有可能会刺激肌肤,加快皮肤表层黑色素的形成,让皮肤变得更黑,此时为了缓解这一现象就需要在日常把防晒工作做到位,尽量避免黑色素对皮肤的伤害。

三、 使用医美手段让自己的肌肤变白

相对于美白产品而言,采用医美手段让皮肤表白虽然效果比较好,但是在治疗的过程中存在一定的风险性,而且费用也比较昂贵。建议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美白方法。目前医美变白的方式包括激光和光子治疗,化学换肤。前者是利用光作用击碎皮肤表层的黑色素,促进黑色素排出,来达到美白效果。后者是要是采用水杨酸还有果酸进行治疗一般治疗4-6个疗程就可见效,注意治疗过程中还需要注意保湿和防晒。

无论选择哪种美白方法,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还有自身的经济实力来选择,切不可为了美白一意孤行。另外在饮食方面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较高的食物,防止皮肤表层细胞过快衰老。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 美白

冬季要如何美白皮肤?这5个美白好方法,很管用!

冬季天气不炎热是一个很好的美白季节,主要是冬季的阳光不像夏季那么猛烈,而且紫外线不强,这期间若是能做好美白工作,能让肌肤变得白起来。对人……详细>>

怎么美白皮肤?送你6个小妙招很管用!

同一个人皮肤白皙跟肤色暗沉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白嫩嫩的,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却……详细>>

要如何美白皮肤?这5个小妙招很管用!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见白皙的皮肤对提升颜值有多么重要,可是有些人天生皮肤比较黄或者比较黑,不但颜值大受影响,还会打击自信心,因此变白成了……详细>>

夏季怎么美白皮肤?教你5招拥有美白肌肤

美白是美容中的一大重头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一个人的肤色对于颜值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美白不能一蹴而就,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详细>>

夏季如何美白?5个小妙招可让你拥有美白肌肤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在炎热的夏季如果出门不做好防晒工作,很容易就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所晒黑,要想维持肌肤嫩白,除了最好防晒,还要懂得一些美白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