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一直护肤却没有效果?教你4招让皮肤变得健康水润!

2021-02-20 06:35:31      

水当当富有弹性的皮肤相信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天生完美的肌肤不存在,大多都是通过后天保养来达到的。所以对于非常重视自己形象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正确保养皮肤是拥有完美皮肤的关键所在。但是往往一些女性朋友们在护肤上存在一些误区,不知怎么做才可以正确护肤?

怎么让皮肤维持水润?

1、皮肤做好保湿环节

对于脸部皮肤护理来说,保湿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尽可能补充足够的水分,再加上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例如瑜伽或者是慢跑,都可以令皮肤上的毛孔彻底打开,活跃皮下的血管,对于脸部水分的吸收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除此之外,在每天睡觉之前彻底的清洁皮肤以后,一定要使用保湿霜,因为晚上皮肤的吸收功能是非常好的,要比白天高出两倍,这个时候如果保持工作做的完善,第二天皮肤会非常的嫩滑。

2、盐取代按摩油

对于皮肤的保健来说,按摩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式。可以让皮肤彻底的放松,在按摩的时候可以用盐来取代平时所用的按摩油,效果可以翻倍。也不但可以有效杀菌,还可以在按摩的时候磨砂颗粒对皮肤进行清洁。很多人的皮肤非常的敏感,不适用磨砂膏,用了盐来进行按摩,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而且还可以去除多余的角质。

3、维生素的摄入

我们也可以从饮食当中去补充足够的水分,让皮肤变得水嫩。可以每天摄入一个猕猴桃或者是番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豆浆以及酸奶,这些食物不但可以美白,而且还可以帮助皮肤补充水分,让皮肤变得更光滑。一些富含大量维生素B的蔬菜以及水果,可以有效的控制身体里面的油脂,不但可以让皮肤变嫩,而且还可以带走体内多余的脂肪。

4、橄榄油按摩脸部

橄榄油里面含有大量对我们皮肤有好处的氨基酸,以及无机盐和维生素,适当的用橄榄油对脸上的皮肤进行按摩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保养效果。其次可以在家里面自己自制一些水果面膜,不但可以令肌肤保持湿润,而且还可以让肌肤直接补充维C。

除此之外,对于皮肤经常爱出油的朋友们,在选择洗面乳的时候,可以尽量选择控油型,并且着重对鼻子两侧以及额头的部分进行仔细清洗。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在清洁皮肤的时候千万不要使用肥皂,这只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干燥,而且出油的情况会加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皮肤保持水润的方法 护肤方法 护肤

护肤有技巧 送你6招让皮肤变得健康又水嫩

如何让皮肤更加美白水润是很多女性都关心的问题,除了使用昂贵的化妆品以外,有许多简单的方法也可以让皮肤更健康,更容光焕发。详细>>

善用午休时间让皮肤休息 让肌肤水润保鲜一整天

现在的白领们休息的时间越来越少,很多公司中午只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可是,很多MM却不注重午休。大家午休对于皮肤的保养起着很大的作用,今……详细>>

冬季缺水皮肤易脱皮 5个好方法能让你皮肤变水润

冬季的空气比较干燥,含水量不高,人的皮肤也容易缺水而脱皮。这样既不健康,也影响美观,干性皮肤的人这种现象尤其严重。如何在冬季也拥有光滑水……详细>>

秋季如何护肤 八招教你拥有水润肌肤

身体的感知往往比天气预报来得准。没错,随着秋季的到来,皮肤也开始变得干燥、敏感。换季的皮肤需要加倍养护。进入相对干燥的秋季,空气中的水分……详细>>

如何拥有水润的皮肤?要做好这3件事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水汪汪的皮肤,不仅能够防止皱纹的产生,同时也平衡了皮肤中的水油平衡,其实只要做好三件事就能够拥有光滑细腻和美白的皮肤。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