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太黑怎么办?6个好方法,帮你美白皮肤很管用!

2021-01-26 06:28:55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有光滑白皙的皮肤,因为光滑白皙的皮肤象征着年轻以及美丽,而且显得整个人不太憔悴,这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人们的颜值。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皮肤好,因此,美白嫩服便成了许多爱美人士都关注的一个问题。

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哪些呢?

1、睡前敷面膜

睡前是进行护肤的一个黄金时期,在睡前进行护肤,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建议在睡前的时候敷面膜,但是不建议面膜一次性敷太长时间,敷15分钟即可。而且一个星期敷面膜的次数不可过于频繁,一周三次是比较合适的。这样的话,不仅能够达到补水以及美白的目的,而且还能够温和皮肤。

2、温水与热水交替洁面

在洁面的时候最好是温水与冷水交替。通过温水洁面,能够有效的洗净油脂以及污垢。通过冷水洁面,能够镇定皮肤且有效地缓解毛孔收缩的问题,用两种水交替使用,能够深层的清洁皮肤。

3、多喝水

一般情况下,人体需要每天摄入八杯水的含量。多喝水,不仅可以帮助皮肤进行新陈代谢,而且对皮肤也是很有好处的,因此。如果想要美白皮肤可以多喝水,如果有条件的话,则建议使用柠檬片泡水喝,该方法美白的效果是很显著的。

4、避免熬夜

长期的熬夜,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很容易导致肌肤暗沉粗糙,使得肌肤失去光泽、因此,如果想要使得肌肤更加美白水嫩,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即使是由于工作或者学习原因不得不熬夜,也应该在第二天的时候进行补觉,才可以大大的降低熬夜带来的坏处。

5、做好防晒

长期的遭受紫外线的直射会导致皮肤变得格外黝黑,因此,为了能够更高效的达到美白嫩肤的目的,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晒工作,最好是在出门的半小时前使用防晒指数超过50的防晒霜,与此同时,可以随身携带遮阳伞。只有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结合,才能够快速美白。

6、激光美白

如果本身属于遗传性的黑皮肤通过日常的皮肤护理师远远不够的,可以通过医美的手段来达到美白的目的。目前比较常见的美白方法便是激光美白,效果十分显著。

美白是一场持久战,若想要达到美白嫩肤的目的,不仅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护肤工作,而且还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只要两者双管齐下,最终皮肤可以变得洁白无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 美白

怎么美白皮肤?送你6个小妙招很管用!

同一个人皮肤白皙跟肤色暗沉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白嫩嫩的,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却……详细>>

冬季要如何美白皮肤?这5个美白好方法,很管用!

冬季天气不炎热是一个很好的美白季节,主要是冬季的阳光不像夏季那么猛烈,而且紫外线不强,这期间若是能做好美白工作,能让肌肤变得白起来。对人……详细>>

要想美白皮肤?多吃这几种食物很管用

“如何美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尤其是爱美的女士,让自己拥有美白是她们孜孜不倦的追求。美白工作除了日常保养之外,还可以通过食物来辅助。……详细>>

要如何美白皮肤?这5个小妙招很管用!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见白皙的皮肤对提升颜值有多么重要,可是有些人天生皮肤比较黄或者比较黑,不但颜值大受影响,还会打击自信心,因此变白成了……详细>>

哪些技巧可以让皮肤变白?这6个小方法很管用!

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但是生活中却有很多人皮肤发黄或发黑,这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颜值,所以如何让皮肤变得白皙,就成为了很多人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