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精油能美白?推荐这4种精油,美白护肤效果好!

2021-01-19 06:05:06      

美白是每个爱美女性毕生追求的目标,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会寻求一些美白的方法。其中美白精油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是精油的种类繁多,哪种精油美白的效果最好呢?一般有美白作用的精油都包含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以及橙花精油。在这里面,柠檬精油美白的效果是大家公认的,但是这类精油具有光敏性,不适合在白天使用,否则会给皮肤造成二次伤害。不一样的精油,效果也是各不相同的。

什么样的精油能美白护肤?

1、玫瑰精油延缓衰老

玫瑰精油美白保湿效果相对是比较温和的,脸部一般都会使用薰衣草精油,这样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细腻。而玫瑰精油主要是让我们的肌肤变得越来越活化,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的速度。不少朋友都认为玫瑰精油美白的效果不是特别的好,对玫瑰精油的功效,一般在于延缓皮肤衰老的速度。玫瑰精油可以很好的分解皮肤底层色素,让皮肤底层的养分以及水分可以平衡,从而可以调节皮肤内外的环境。

2、橙花精油增加皮肤弹性

橙花精油比较值得一提的功效,就是可以促进皮肤的再生,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而且长时间使用此种精油还可以有效的减缓皱纹以及淡化脸上色斑,比较适合女性脸上皮肤比较干,而且是敏感性肌肤的人群。长时间使用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滋润,而且恢复年轻时的娇嫩。

3、薰衣草精油平衡油脂分泌

薰衣草精油可以有效的平衡我们身体里面的油脂分泌,可以增加皮肤的活力,并且对于已经受损的皮肤可以加快恢复速度。客观意义上讲薰衣草精油并没有美白的效果,但是和一些有美白效果的精油一起使用,可以促进美白效果更好。

4、柠檬精油美白效果最好

顾名思义,柠檬精油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不但具有非常不错的美白效果,还可以平衡我们皮肤里面的油脂分泌,可以有效的缓解青春痘。并且柠檬精油和玫瑰精油相配合在一起使用,还可以促进皮肤的再生!

因此小姐妹们在选择精油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精油的功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精油,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胡萝卜籽油,胡萝卜籽油对于改善肤色以及恢复皮肤弹性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护肤的精油 精油 美白

什么精油美白效果最好

什么精油美白效果最好?精油可以美白,最好的美白精油就是玫瑰精油和柠檬精油。详细>>

精油能美白吗 什么精油美白效果最好

玫瑰精油的美白补水效果很好,要用基础油稀释了再使用,但玫瑰精油一般较昂贵,如果是比较好的保加利亚玫瑰精油,一般都是在10ml几千块,甚至……详细>>

美白肌肤的4种精油

玫瑰对于肌肤的主要效果在于能让肌肤更加的活化,尤其是面对肌肤的衰老,只需要少许就能让肌肤感受到年轻,对于其它的精油来说,都无法替代玫瑰的……详细>>

美白祛斑精油

本文导读:介绍四种美白祛斑精油,他们在面对肌肤上有着些微的差异,但是原则上来说,精油美白效果在保养肌肤的工作是天天要做的,不仅是一种预……详细>>

美白肌肤的2种精油

它在肌肤的使用上有着相当广泛的效果,不仅在镇静肌肤上面,在烫伤,咬伤的时候也能救急,气味宜人,让熏衣草的通用更加的让大家没话说。熏衣草的……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