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刘海怎么变得有蓬松感?教你4个好方法,让刘海变得更好看!

2021-01-05 06:31:46      

很多有刘海的女生不会打理,刘海缺乏蓬松感,也没有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大部分女生都会使用卷梳或者是发卷来调整刘海的发型,但都忽略了刘海两侧的位置,这样即使刘海梳理起来了,也会显得整个不美观不像一个整体。

那么如何把刘海打造的有蓬松感呢?

1、将刘海分层次

如果有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刘海发根的位置也不同,有的靠近额头前,有的靠近额头后。要是一层一层的夹起来,就会因为下面发根的位置比上面位置低,导致上面的刘海无法蓬松起来。因此,刘海要分层夹,先水平分为上下两层。也注意,分层时不要把上层分的太厚或者是下层分的太厚。

2、由上到下,由发根到发尾夹起

用离子夹时,要从发根夹起,如果直接从中间夹起然后向下拉,就会导致发尾蓬松,发根还紧紧的贴在额头上。所以,要把离子夹往上夹到发根的位置,夹到发根出就可以松开了。夹好发根后,先不要着急放下来,用手支撑着发根等离子夹的温度散去后再放下来,这样就起到了冷却固定的作用。

3、整体向上夹起

发根夹好了也固定好了之后,剩下的就是发尾和上层刘海。这个时候,就把所有刘海合到一起再夹一次,同样是往上夹。这样夹过之后,就又增加了下面那层刘海的蓬松感,同样发根位置的蓬松感就已经很明显了。继续把刘海下面也稍微夹出弧度,这样整个刘海的蓬松感觉就做好了。

4、往两边夹修饰脸型

最后把刘海分为左右两部分,左边的向左夹,右边的向右夹,不要夹的太狠。以免刘海出现中分,并且太向两边显得很奇怪。这时,就不需要夹发根位置了,只需要夹刘海下面即可,不然会破坏刚刚整理好蓬松感的发根。这样夹完之后,刘海的整体弧度感和蓬松感就完全呈现出来了。最后,用手把刘海梳理梳理,让它更自然更贴近脸部线条,也凸显出来了脸型的线条。不论从哪个角度看,刘海都很蓬松,显得脸部也很娇小。

其实刘海打理花费的时间很少,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每天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打造一个蓬松修饰脸型的刘海,快用这几个方法快试一试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刘海的方法 刘海的打造方法 刘海

驯服刘海有妙招 刘海从此变柔顺

刘海总是让人又爱又恨,尽管是个剪龄小秘诀,但是每次早起,总会见到刘海分岔、乱翘,不管怎么打理都不称心,真让人抓狂啊。快快,跟着PCla……详细>>

选择刘海也要考虑脸型 拯救刘海的几个好方法

变身“变装大师”:要掩饰剪得过短的刘海,一个好办法就是把头发都烫卷,没错,刘海也要。为了让波浪与波浪之间更协调,可以用一把小小的发梳来让……详细>>

自己减刘海太费劲?手把手教你剪刘海

怎样自己修剪刘海呢?自己修剪刘海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自己修剪刘海的奥妙吧。详细>>

刘海遮额最卖萌?看女星如何诠释刘海

谁说刘海遮额没好运?近日微博上发起“齐帘大赛”活动,不少美女达人纷纷晒出自己齐刘海美照,有的酷似芭比,有的却像包子脸,作为卖萌鲜嫩的一款……详细>>

修剪刘海小技巧 教你剪出自然刘海(图)

如果你是无刘海会死星人,那你一定有过每个月甚至每两周就去沙龙排长队,只为修剪刘海的情况。与其将大把的时间和金钱耗费在沙龙里面,不如花点心……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