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脸上色斑越来越多?掌握这5个祛斑的好方法,还你白皙面庞

2020-11-29 06:25:07      

色斑会导致人们的皮肤变得暗黄,不仅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原本白皙的皮肤,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个人的心情,使得人们变得自卑,从而影响工作,甚至影响到找对象。而目前数不胜数的女性被可恶的雀斑所困扰。

那么有哪些好方法可以去除斑点?

1、杏仁皮牛奶面膜

首先将杏仁去皮,然后弄碎,并且将适量的鸡蛋清放入搅拌。每天晚上在睡觉之前用它敷在脸上。等到第二天再使用稀释过的白酒将其冲洗,其他则按照平时正常的护肤步骤即可。

2、柿子叶+凡士林

首先,采用适量的柿叶,将其研磨成成粉末状,并且搭配凡士林/等到这两者搅拌之后,再涂在面部长斑点的区域。

3、杏仁蛋清面膜

由于杏仁这一十五具有修复受损肌肤的功能,蛋清能够美白且滋润肌肤。将这两者搅拌混合之后涂抹在脸部,大约经过20分钟的时间才洗掉。长期坚持下去,能够有效的去除斑点。

4、莴笋祛斑法

通过食疗的方法也可以达到祛斑的目的,日常生活中在饮食中可以服用适量的莴笋,因为莴笋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能够提升人体肌肤抗氧化的能力。因此,长期的食用莴笋也是可以达到祛斑的目的的,不过食物疗法相对于其他的方法来说效果要慢一些,但是不容易出现反复斑点的情况。

5、定期敷面膜

定期的敷面膜能够有效的达到去除暗黄,尤其建议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相对于普通的面膜来说,淡化面部斑点的功效更加的显著。值得注意的是,敷面膜的次数不能过于频繁,否则的话,会导致面部由于营养过剩而出现脂肪粒。并且,在面膜的选择上要格外慎重,避免使用了激素类的产品。如果本身属于敏感性皮肤的话,在使用完面膜之后要注意清洗,否则的话,面膜内部残留在皮肤的化学物质容易堵塞皮肤毛孔,从而导致皮肤容易出现痘痘,粉刺,黑头等棘手的皮肤问题。

淡化或者去除面部的斑点是一个长期战,切不可急于求成,且不应该听信失眠上所谓的偏方。若是想要自己皮肤变得美丽且富有光泽,一定要采取科学的措施做好皮肤的护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长期坚持下去,面部就会变得白皙且润滑。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的妙招 祛斑的方法 祛斑

脸上色斑很难看?教你4种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生活的质量,开始追求健康的身体和美丽的容貌,色斑的出现,为爱美者增添了许……详细>>

怎么祛斑的效果好?送你4个祛斑的好方法

脸上长斑是大多数人都不可避免的问题之一。脸部周围出现少量的斑点或许不会影响到美观,但是如果斑点过多的话,就会严重的影响到正常的美观。因此……详细>>

祛斑的方法 8个小妙招可帮你祛斑

皮肤上出现的斑点是属于晒后暂时性出现的斑点,并不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而导致的斑点皮肤,这种晒斑用美白产品加上正确的护肤方法是可以淡化掉的,但……详细>>

脸上色斑多自信全无?教你4个祛斑方法,简单又实用!

容貌是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因此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面部能够白净无瑕,但是事实上并不如大多数人所愿。有一部分人的面部出现大量的斑点,会在一定……详细>>

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快试试这5个好方法

很多人的脸上都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斑点,一些不明显得斑点不会影响美观,一些比较明显的斑点,可能会让人失去自信,影响其正常的生活。因此,大多数……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