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睡前皮肤保养上做好这5点,让你躺着就能变美

2020-11-08 06:04:00      

除了早上起来要做好肌肤保养以外,晚上睡前也是肌肤保养的黄金时间。在睡前做好相应的肌肤保养工作,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件事上千万不要犯懒,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一份努力就一份回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睡前护肤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

睡前做好肌肤保养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呢?

1、好好的清洁

经过了一天的工作或者学习,脸上会占有很多脏东西,这个时候需要好好的清洁,这样后续的护肤品和保养品才能被肌肤所吸收。在清洁的时候可以使用清洁力比较强的清洁产品,要仔仔细细的画圈按摩,既能够洗去脸上的脏东西,又能够给脸做按摩,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对于肌肤保养很有帮助。清洁完毕以后,最好能够使用一次性的洗脸巾洗脸,不要使用毛巾洗脸,毛巾哪怕清洗再多遍,清洗的再频繁,也有可能沾染上细菌。

2、注意精简护肤

睡前护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精简,也就是说不要给自己弄太多的护肤步骤,像是隔离霜什么的就可以不涂了。不然给脸上涂抹太多的护肤品会给脸部肌肤带来很多负担,反而会让自己出现毛孔粗大、发黄暗沉的肌肤问题。在涂抹护肤品的量上也需要注意,尤其是在面霜的涂抹上,千万不要涂得太厚。

3、注意眼部护理

睡前这段时间是护理眼部最好的时间段,因为护理完毕以后就闭眼睡觉了。涂抹完眼霜以后,要用手指腹画圈按摩,可以轻轻的点压眼部周边的几个穴位促进眼睛血液循环,让眼睛得以放松,缓解眼疲劳。当然在涂抹眼霜之前必须得洗干净手,这是要注意的事。

4、注意颈部护理

脖子是人的第二张脸,脖子护理不到位会出现难看的颈纹,特别暴露人的年龄,让人特别的显老。一定要准备好颈霜,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抹一下脖子,让脖子的肌肤也得到护理。也可以适当的按摩一下,不过不要使用太大的力气,比较脖子的肌肤是比较薄的。

5、泡脚

泡脚虽然和皮肤护理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它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暖和起来,帮助人们快速入睡。这样做可以让人睡一个美容觉,让肌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好。泡脚的时候可以放一些促进血液循环的中药包,能够让泡脚的功效更加的显著。

保养肌肤这件事需要恒心和耐心,要把这件事当成一种日常的习惯去坚持。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在保养上下多少功夫,今后就能有多少回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护肤方法 睡前护肤 护肤

睡前是皮肤保养的黄金时间,养成这4个护肤好习惯,让你变得越来越美!

拥有从内而外散发光泽的皮肤是很多女性的希望,为此也在护肤上下了很多功夫。护肤是有黄金时间的,在睡前这一段时间护肤,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详细>>

睡前做好这4个护肤措施,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健康!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在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同时,皮肤衰老的情况也逐渐出现。因为长时间忙碌会造成皮肤缺水的状态,很多职场女性没有时间护肤……详细>>

睡前是美容的黄金期,做好这5件事,让你从内到外美起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在哪个年纪都不能放弃美容和保养这件事。在这方面努力了,就会有所回报,不仅变得越来越美,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有所提升。……详细>>

睡前怎么保养皮肤好?睡前做到这5点拥有好肌肤

睡觉前美容护肤是至关重要的,睡觉时流向脸部的血液会增多,醒来后会让人们的皮肤黯淡无光,只要睡觉前好好的护理皮肤,光滑细腻的皮肤必须反馈给……详细>>

睡前护肤很重要 睡前3个步骤让你睡出好皮肤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拥有水嫩的皮肤,只要保持规律的睡眠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就能促进荷尔蒙的正常分泌。但总是晚睡的话会打乱生物钟,改变了激素……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