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想要皮肤白嫩,送你3个美白小妙招,合理补充3种营养素!

2020-09-12 06:05:04      

对于女性来讲,皮肤白嫩光滑是她们一直追求想要的,而有些女性因为环境、自身原因让皮肤粗糙暗沉,而这让她们自信心下降,比较自卑。其实皮肤白嫩除了先天因素,在后天也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达到,想要提高皮肤白嫩度不妨尝试以下这些美白方法。

想要皮肤白嫩可以尝试哪些美白方法?

一、在洗脸水中加绿茶

绿茶可以起到抵抗辐射的作用,由于茶叶中含有鞣酸,这种物质能改善皮肤干燥,水中加绿茶可以让毛孔变细,特别是经常在电脑前工作的女性,长时间面对电脑会让皮肤暗沉,多喝绿茶并且在洗脸水中适当加入绿茶都能起到美白作用。

二、牛奶薏仁粉能美白

将薏仁打磨成粉并且用牛奶冲服每天早晚各一次,不仅口感美味,还能帮助美白皮肤,这两样食物有祛湿美白的效果,长时间使用能让皮肤白皙还能补水。

三、防晒措施要做好

长时间接受太阳光照射会导致黑色素沉着让皮肤变黑,因此在外出时做好防晒格外重要,防晒不仅能防止黑色素沉着,能抵抗自由基,避免对皮肤造成伤害,让皮肤白嫩。

想要美白补充哪种元素?

一、维生素c

维生素c可以阻断黑色素生成,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让皮肤充满弹性,对于黑色素沉着并且皮肤暗沉的人来讲,补充足够维生素c能改善皮肤让皮肤白嫩。

二、维生素e

维生素e能清除自由基,防止皮肤脂肪氧化并且增强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而且维生素e能抑制黑色素在皮肤上沉着,可以加速黑色素从皮肤表面排出,帮助淡化色斑。

三、植物营养素

这是一种在蔬果中含有的物质,这种物质有极强大的抗氧化能力,对于维生素c维生素e来讲,它的抗氧化功力更强,能对抗身体自由基延缓皮肤老化,还能提高免疫系统功能,防止皮肤受到外界病毒入侵而发生炎症反应。

温馨提示,女性想要皮肤白嫩日常可以采取一些方法帮助提高皮肤亮度,另外要知道这几种营养元素对皮肤有帮助,不仅增强抵抗力,提高抗氧化能力还能防止黑色素沉着。因此可以通过日常食物摄取,如各种瓜果蔬菜等,毕竟维生素c维生素e还有植物营养素在瓜果蔬菜中都是比较常见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怎么美白皮肤?送你6个小妙招很管用!

同一个人皮肤白皙跟肤色暗沉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白嫩嫩的,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却……详细>>

想要美白皮肤?3个小妙招让你快速变白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白遮百丑”这句话,虽然是大家开玩笑的话,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如果很多人都是以白为美的,如果有一身白皙的肌肤,美丽也会……详细>>

超简单的日常美白皮肤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美白小妙招?

皮肤黑的人不光气色看上去不好,就连颜值也比别人逊色不少,所以很很MM们都奔走在美白的第一战线中,如果你还没有美白成功的话,那么不妨试试以……详细>>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无论何时何地,东方女性无疑都将白人视为漂亮的人,而“一白遮百丑”的传统观念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亮嫩肌肤也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美白方法……详细>>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还有一些美白小窍门,比如洗脸时在洗脸水中加入10滴左右的白醋,可以美白润肤,还能抑制油脂分泌。可以用维生素C片(……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