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夏季晒成黑皮,秋季如何美白?教你6种美白方法,让皮肤白回来

2020-09-06 06:00:02      

秋季太阳并虽不如夏天的毒辣,但还是避免不了变黑,有些人以为没有太阳就不会晒黑,但其实紫外线一直都在。想必大部分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皙的,皮肤白穿什么衣服都好看,黄黑皮穿衣服的时候,很容易穿出显老的感觉。变白的第一步就是防晒,不管什么天气,出门都应该坐哈防晒工作,然后就是从美白产品、饮食等方面入手。

秋季要怎么做才能使皮肤变白?

1、防晒工作不能丢

想必大多数人都以为秋天的太阳不如夏季猛烈,就不需要出门的时候再做防晒了。这样的想法时不正确的,紫外线无时无刻不在,所以秋季也是需要做到防晒的。防晒是美白最重要前提工作,每天出门前半小时涂抹防晒霜,出门尽量的打伞或戴帽子。

2、晒后修复

在晒过太阳之后,皮肤的水分会大量的流失,所以需要做晒后修复,及时的给皮肤补充水分,让皮肤的状态稳定下来。秋季的气候是干燥的,所以每一天都应该做好补水保湿工作,选择保湿类的护肤品,每天坚持涂抹,使皮肤的状态一直保持良好。

3、定期去角质

老废角质过度的堆积容易使皮肤状态变差,肌肤的负担变重之后不利于美白。那么需要定期的清理角质,使用清洁面膜或水杨酸等护肤产品,来加快黑色素的代谢和溶解。

4、合理的选择美白产品

美白是一场持久战,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那么我们在美白的时候,除了防晒这些工作,更重要的是选择好的美白产品。像VC、VE、烟酰胺这些成分都是有美白效果的,根据自己的肤质来挑选最合适的美白产品,长期的使用下来,并且期间做好皮肤的防晒,就可以起到明显的美白效果。

5、定期的去美容院

有条件的是可以去美容院美容的,但一定要选择信得过的,在医生的帮助下更好的进行美白,去的次数不要太频繁。

6、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

饮食不当是容易引起皮肤问题的,选择具有抗氧化、抑制黑色素沉积等作用的食物,才能起到美白的效果。睡觉的时候,皮肤会进行新陈代谢,所以每天要保证睡眠的良好,这样才有利于皮肤的保养。

美白是场持久战,秋季美白保湿补水很关键,防晒更是不能丢掉的。从饮食、生活习惯、美白产品等方面,由内而外的进行美白,才能更早的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 美白

夏季怎么美白皮肤?教你5招拥有美白肌肤

美白是美容中的一大重头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一个人的肤色对于颜值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美白不能一蹴而就,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详细>>

如何让皮肤美白

如何让皮肤美白?现如今,上到七十下到七岁,无疑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而白富美也开始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大家对白皙的肌肤又产生的依赖……详细>>

冬季要如何美白皮肤?这5个美白好方法,很管用!

冬季天气不炎热是一个很好的美白季节,主要是冬季的阳光不像夏季那么猛烈,而且紫外线不强,这期间若是能做好美白工作,能让肌肤变得白起来。对人……详细>>

皮肤黑如何美白 四招帮你美白肤色

前日和朋友聚会,聊到朋友的朋友皮肤黑的问题,问我这美容的小编究竟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黑",有没有办法变白一点呢?其实黝黑的肤色是可以通……详细>>

夏季到了要如何美白?送你3招美白很管用!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即便是长相再一般的人,拥有一副白皙的皮囊,也会让整个人变得有气质,为此很多女孩子都会想方设法让自己变白,其实让自己变白……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