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吃西红柿可以美白?教你3招,做到真正美白!

2020-09-03 08:01:12      

美白这样的话题是每个女性都非常感兴趣的,很多人都在网上或者生活中寻找吃什么食物可以变白。然而美容护肤专家表示,光靠食物并不可以让皮肤变得美白嫩滑,只有用科学的美白方法才可以让皮肤有所改善。决定皮肤黑白主要和黑色素有直接的关系,食物里面虽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以及乳清蛋白,但是理论上说从食物中要想抑制淡化黑色素是比较困难的。

每天吃西红柿可以美白吗?

网上很多文章都会提到长期吃西红柿可以让皮肤变白,那么西红柿真的可以让皮肤变白吗?西红柿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比较丰富并不假,但是维生素c的含量和皮肤所需要的维生素c含量完全是有九牛一毛。换另一个说法,也就是维生素c对于皮肤来说确实有美白的效果,但是光靠食用西红柿并不可以让皮肤变白。当然吃西红柿对皮肤有好处,那还是一件比较靠谱的事情,因为西红柿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以及番茄红素,长期食用不但可以美化心情,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水嫩。

那么,如何做可以真正美白?

1、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

想要让皮肤变得白嫩,就一定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定期的对皮肤进行洁面护理,根据自己皮肤的状态和敏感程度,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产品。

2、做好防晒工作

防晒工作对于皮肤美白也是非常关键的步骤,不管是阴天还是大晴天,都不要让皮肤直接暴晒在太阳下。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涂抹防晒霜。气温比较炎热的时候,要穿好防晒衣,已经戴好墨镜。

3、保湿工作很关键

皮肤在一个湿润的环境下有助于良好的代谢,可以帮助皮肤把沉淀的色素代谢掉。当我们从室外回到家里以后,可以用湿毛巾或者是喷雾对皮肤进行降温,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用冰块直接在脸上湿敷。这样很容易导致皮肤被冻伤,并且在清洁完面部以后,适当的涂抹一些保湿霜,这样可以加速皮肤的恢复。

如果想让皮肤变得美白,单单靠饮食起到的美白效果并不是很大。所以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科学的选择美白的方法,并且一定要定期做皮肤护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 吃西红柿

吃什么可以美白 西红柿汁是祛斑美白好帮手

美白是每个女生的天性,但是有什么有效又天然的美白方法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正确美白方法。详细>>

夏季怎么美白皮肤?教你5招拥有美白肌肤

美白是美容中的一大重头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一个人的肤色对于颜值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美白不能一蹴而就,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详细>>

夏季到了要如何美白?送你3招美白很管用!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即便是长相再一般的人,拥有一副白皙的皮囊,也会让整个人变得有气质,为此很多女孩子都会想方设法让自己变白,其实让自己变白……详细>>

秋冬美白另有妙招 8种当季食物打造真正亮白

想要秋季变白那可不能还用着夏天的美白方法了。美白方式也要换季啦,小编给你说说那八种可以助你秋季美白的食物吧!详细>>

夏季如何美白?5个小妙招可让你拥有美白肌肤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在炎热的夏季如果出门不做好防晒工作,很容易就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所晒黑,要想维持肌肤嫩白,除了最好防晒,还要懂得一些美白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