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女性最怕脸上有皱纹,多吃这6种水果,让你的脸不再皱巴巴

2020-08-18 06:06:43      

皱纹是很多女性的天敌之一。因此为了消除皱纹,市场上也相继应运而生了一批抗皱产品。但其实对抗皱纹,除了使用这些美容产品外,我们还可以选择在"吃"上也下一点工夫。经常性的吃一些抗皱水果,从内到外的帮助我们抵抗皱纹。

那么到底是哪些水果具有抗皱纹的功效呢?

1、奇异果

平时注重美容养颜的女士,对奇异果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吧?因为奇异果中含有丰富营养,所以它也一直有着"果中之王"的美称。奇异果中的维生素c果胶,果酸等营养物质能够帮助我们改善毛孔粗大的皮肤问题,并且还能够帮助我们补充肌肤养分,预防黑色素沉着,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白皙细腻。

2、草莓

草莓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柠檬酸以及维生素c的,经常食用草莓,可以增强我们的皮肤弹性。

3、苹果

通常情况下随着肌肤的老去,伴随皱纹出现的还有黑色素。而苹果中则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以及苹果酚,他们能够帮助我们有效抑制黑色素,消除皮肤上的色斑,让我们的皮肤再现红润光泽。

4、葡萄

与上面几种水果一样,多吃葡萄也可以帮助我们美容养颜。但除了这一点外,葡萄还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抗氧化。因为葡萄籽含有丰富的脂肪酸,而它对于我们的肌肤有着柔软和保湿的效果。所以下次在吃葡萄时,可以选择不要再将葡萄籽吐掉。

5、柑橘

在所有水果中,柑橘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应该可以说是最高的。它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能够帮助我们美白抵抗炎症,缓解皮肤出现的各种问题。因此多食用柑橘,能够让我们的肌肤更有弹性,光洁柔滑。并且柑橘清新的果香还能够帮助我们舒缓紧张的神经,提振心情。而当我们拥有一个好心情时,才更能够做到从内到外的散发出青春魅力。

6、樱桃

樱桃的抗皱功效主要体现在它含有的果酸,能够帮助我们促进角质层的再生,让肌肤再现活力。所以大家也可以经常性的多吃一些樱桃。

与美容产品不同,这些水果相对来说会更为安全,也不会给我们的肌肤造成刺激伤害。并且经常性的吃这些水果,带给我们的好处远不仅仅只是抗皱除纹。所以比起依赖于美容产品,大家可以选择尝试多食用一些水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缓解皱纹的水果 水果 皱纹

女人最怕皱纹爬上脸?送你4招远离皱纹

年龄的增长也会加快皱纹的生长速度,很多爱美人士都会想尽办法想要减缓脸上皱纹的生长速度,甚至会要想办法把这些皱纹去掉。除了在选择进行医美的……详细>>

脸上有皱纹显衰老?多吃这4类食物能把皱纹吃掉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也随之流失,还有其他一些外在的原因,导致女性的脸上出现了皱纹,皱纹对于女人来说是致命的,女人祛皱最简单而又……详细>>

最怕脸上长皱纹 教你3招来赶走它

最让女性可怕的就是脸上皱纹悄悄的爬上,一般眼睛周围先滋生皱纹,若想要对抗皱纹就应该好好的呵护皮肤,做好防晒工作同时调理好生活方式。详细>>

最怕脸上有皱纹?别慌,保持这5个好习惯,皱纹会出现得慢一点!

岁月不仅能让人愈发成熟,还会留下皱纹。皱纹在一定程度上虽然可以说是成熟魅力的标签,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也是衰老的开始。女性总是比男性衰老得快……详细>>

脸上长皱纹怎么办?教你有效抚平皱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长皱纹势不可挡,皱纹不可能消除,完全不长,但是我们平时的一些保养方法,还是对长皱纹还是可以起到一些延缓的作用。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