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油性皮肤怎样美白?教你4种方法,简单又有效

2020-07-08 06:14:11      

油性皮肤特点是毛孔比较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皮肤发黑,在青春期时容易起痘痘,严重者可持续到二三十岁。对于油性皮肤的调理和保养一定要以控油为主,可以适当的补水,在饮食上也要加以控制。很多油性皮肤的女性总是苦恼皮肤太黑,那么油性皮肤怎样美白?一起来了解一下。

油性皮肤怎样美白?

1、关键是防晒

我们的皮肤一整年都暴露在阳光下面,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皮肤没事儿不可避免。阳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伤害比较大。经常暴露在阳光底下,会让皮肤形成斑点,皱纹,皮肤变得又黑又粗糙,导致很多皮肤问题。因此防晒对于女性来说刻不容缓,特别是油性皮肤更容易吸收紫外线的辐射,如果防晒不足,油性皮肤的美眉们,皮肤出现问题的几率会大大的提高。

2、柠檬汁美白皮肤

油性皮肤的保养和美白,需要把美白和控油结合起来,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有幸朋友们可以来做一下柠檬汁护理,这种方法既能美白皮肤,又能抑制毛孔的粗大,预防油脂的旺盛分泌。具体做法是取一个鲜柠檬,去皮后放入榨汁机,杯子里接满柠檬汁后把面膜纸泡进去,充分浸透后捞起敷在脸上,15分钟后把面膜取下,洗脸后涂抹护肤品。一星期可以做两到三次,皮肤就会慢慢的变白。

3、用珍珠粉美白

珍珠粉既能控油又能美白,它的这两种功效是很卓越的。珍珠粉美白肌肤的效果深入人心,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珍珠粉控制油脂分泌的功效也特别好,对油性皮肤的女性来说,在美白的同时又能控油,珍珠粉是个不错的选择。具体做法是取珍珠粉少许,加入一小杯水把它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把它涂抹在脸上,等十五分钟之后,再把脸洗干净即可。坚持做上一段时间,皮肤会越来越白的让你惊喜,对于油性肌肤的你来说,还等什么呢?

4、小苏打美白皮肤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小苏打,其实它是碳酸氢钠的别名,它常常出现在我们的厨房里,不管是周末还是熬玉米粥,放少许的小苏打会增香提味。但是他还有美白作用,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具体做法是在洗脸的时候,起初洗面奶放上一点小苏打,搓出泡沫,然后再洗脸,洗的非常干净,特别是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这样洗脸可以减少痘痘的产生。而且皮肤会渐渐变得光滑细腻。小苏打牙膏对于美白牙齿也是效果很好的。

上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油性皮肤的美白方法,其中包括防晒法,黄瓜美白法,湿敷法和小苏打美白法。这几种方法效果都是比较好的,而且有控油作用,不会加重皮肤的油脂分泌。除此之外,油性皮肤的美眉还要注意饮食的控制。以清淡为主,少吃大鱼大肉,不吃或者尽量少吃辣椒烧烤等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油性皮肤美白的方法 美白 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该怎样护理 油性皮肤的4个美白指南

每个人的肤质有所不同,有的是干性皮肤,有的是油性皮肤,那么油性皮肤该如何护理呢?详细>>

油性皮肤怎样去痘?这几个方法很简单

相对于干性皮肤而言,油性皮肤的人会更“耐老”哦。但是在青春期的时候,油性皮肤的人则更容易长痘痘,很经常出现脸上油腻的情况,严重拉低个人形……详细>>

油性皮肤怎样祛斑 教你8种方法有效快速祛斑

天热了,脸上也是油光满面的,看着腻腻的,水乳涂上瞬间吸收,但是还是会油,更可恶的是还有斑斑点点,这可愁坏了好多爱美的姑娘。脸上长斑怎么办……详细>>

如何对油性皮肤进行护理? 教你改善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的女性一到夏天就很“难堪”,因为脸上总是油光满面,这让她们十分抓狂。那么有油性皮肤应该怎么办?如何对油性皮肤进行护理? 详细>>

油性皮肤怎么控油才好?教你控油方法5步走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听过油性皮肤的人在抱怨自身的皮肤,怎么有又出油了?怎么又冒痘痘了?但是在实际生活中,我们每个人的皮肤都含有油脂。在……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