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荨麻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接触性荨麻疹丘疹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急性荨麻疹人工性荨麻疹

如何让皮肤状态迅速回春?4种方法都不错!

2020-10-18 06:02:07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婴儿般的肌肤,脸上肌肤滑嫩,没有任何瑕疵。人们常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其实只要做好皮肤护理就能让皮肤光滑细腻,同时也可以使用医美手段来让皮肤达到预期效果。

如何让皮肤状态迅速回春?

1、注射水光针

利用微针把透明质酸注入皮肤真皮层,透明质酸是一种多糖成分,天然存在在人们皮肤中,有很强大的吸水能力,常常广泛应用于护肤品中。真皮层是皮肤中比较深的层次,日常护肤根本不能吸收到真皮层,利用微型针头把透明质酸注入真皮层,具有一定的保湿效果,让皮肤变得更加饱满,同时也能减少或淡化细纹。现在市面上有种涂抹式水光针的护肤品,其实这和注射用的水光针是不一样的,前者是含玻尿酸的精华液,只是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水膜,洗脸或出汗时就会被冲掉。但水光针属于侵入性操作,难免会带来创伤,一般先提前敷麻药,这样能减轻疼痛感。注射后针孔周围会出现轻微的红肿,24小时之内不能化妆,更不能洗脸。此方法不适合脸上有疱疹、青春痘、患有荨麻疹以及敏感肌肤的人,还有正在用抗凝药物的人也不能注射水光针。

2、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填充是用大分子的玻尿酸,注射在局部的皮下组织,从而达到填充和塑形效果,同时也能改善脸部轮廓,让五官变得更加年轻。常见的有填充鱼尾纹、泪沟和鼻唇沟,也能为鼻部、唇部和下巴塑形,同时也能丰太阳穴、苹果肌和额头。注射玻尿酸后能立即起效,不需恢复期,大分子玻尿酸吸收速度慢,效果一般能维持6~12个月。

3、肉毒素

肉毒素能阻断神经向肌肉发出收缩的信号,可抑制肌肉收缩,让紧缩的肌肉得到舒展。把肉毒素注射在特定部位能减少动态皱纹,如抬头纹和鱼尾纹等。同时也能放松静态肌肉产生的皱纹,此外也能减轻腋臭和腋部多汗问题。注射肉毒素的疼痛可忍受,一次注射效果能维持6个月,连续注射效果能维持2~3年。但不当的操作往往会引起副作用,如过度放松表情肌会使得表情僵硬、肌肉无力和大小脸。

4、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用强脉冲光直接照射皮肤,利用光热作用改善光老化所引起的皮肤问题,一般能减轻脸上色斑、长有红血丝、皮肤粗糙以及皮肤松弛问题,同时也能淡化皱纹,改善痘印以及毛孔粗大。强脉冲光是低能量的复合光,刺激性并不是很强,能广泛用且整体效果良好,带来的副作用小,不需恢复期。若想达到稳定理想效果,尽量每个月做一次,连续做3~5次。

温馨提示

不管用哪种医美方法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最大程度防止出现副作用,保证其效果。另外要保护好皮肤,期间做好防晒工作,避免伤口部位沾水。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对抗草莓鼻攻略大搜查 蛋清橄榄油牙膏都不错

说起黑头,相信MM们一个个都恨不得咬牙切齿了吧!鼻子上那点点恼人的黑头实在令人生厌,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草莓鼻,心情都糟糕了不少。那么,去黑……详细>>

如何有效改善皮肤状态 这些方法帮你有效护肤

如何有效改善皮肤?很多人都知道保养皮肤的重要性却不知道正确的保养方法究竟是什么。那么究竟该怎么有效护理保养皮肤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在家就能做的美容护肤方法有哪些?这四个方法不错哦

说起美容护肤有钱人一般都是去美容院的,但是对于一般的上班族来说很难负担高额的美容消费,因此想要的肌肤好都只能靠自己在家下功夫了。那么我们……详细>>

怎么护肤效果好?5种不同类型皮肤的护肤方法会不同

如果你不了解你的皮肤类型,就没有办法进行恰当的护理,这样对于皮肤的损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只有了解自己属于哪种皮肤类型,并根据自己的肤质,……详细>>

夏季易出现这4种皮肤问题,不要慌,教你方法一一解决!

夏天已经到来了,这个季节会无限放大皮肤上的各种肌肤问题,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要用不同的方法去攻克。夏季皮肤护理的时候,不同的肌肤问题应该……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