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面部浮肿
挂号科室:肾内科 同类疾病:高原病甲减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慢性肺炎肺癌相关的副癌综合征

送你这4个护肤小技巧,让你秒变护肤达人!

2020-07-01 07:28:41      

人的外表除了天生丽质外,通过后天的努力也可以让皮肤优秀起来,从而让自己拥有一个比较吸引人的皮肤状态。然而,人并非生下来就懂得护肤。关键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和积累才能从小白变成大神。要想让自己从护肤小白变成护肤达人,应该掌握一些护肤小技巧。

那么正确护肤要掌握哪些小技巧呢?

1、注意防晒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能经常看到很多上了年纪的人皮肤保养得特别好,好像青春永驻一般,令自己自愧不如。然而和他们沟通过后才知道,要想拥有不易衰老的皮肤,防晒才是王道。因为紫外线会加速皮肤衰老,引起色素沉淀,不仅让自己变黑的同时更容易长皱纹。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阴天晴天,都要涂抹防晒霜进行防晒,尽最大程度降低晒太阳的时间。

2、合理敷面膜

面膜并非敷得越多越好,要按照自己皮肤的特性和说明书的要求,选择合适的面膜以合理的频率敷面膜。很多人可能看到明星的广告盲目跟从,想要让自己的皮肤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结果敷用过度得不偿失。在敷面膜的时候也要合理控制时间,正常应该保持在15-20分钟左右,敷完根据需要清洗面部,保持干净。

3、懂得喝水

喝水可以说是成本最低又是最有效的护肤手段。喝水能让自己的身体排出毒素,促进身体新陈代谢,长期以往可以看到对个人气色也有一定影响。而懂得喝水是要知道喝水的量和度,最好不要一次性喝很多水,要分次适量得喝。早起一杯温水,而睡前就不要喝太多水,容易使得面部浮肿。

4、按摩脸部

对脸部进行按摩能够促进脸部血液循环,经常有不少人做法是轻轻拍打脸部,在让护肤品吸收的同时也让脸部血液运动起来。也有人张大嘴巴再闭合,重复做几次也算是进行脸部锻炼。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要习惯撑着一边脸部或者用一边牙齿进行咀嚼,这都会让自己的脸部肌肉不是很匀称。

学会护肤不仅仅能让自己的皮肤显得更加通透靓丽,更能在第一时间吸引更多的目光获取更多机会。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通过改正一些不良的习惯,养成优秀的习惯去呵护自己的皮肤,让美丽与青春永驻,让自己也拥有无穷的自信和健康的肌肤。

(责任编辑:黄敏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技巧 护肤方法 护肤

要想让皮肤又白又嫩,这4个护肤小技巧值得你尝试!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女性对美的追求更是特别执着,不仅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更完美,也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保持最佳状态,因为好的皮肤状态会让……详细>>

夏天护肤掌握这4个小技巧 可让你的皮肤保持白嫩

夏天是一个紫外线非常强烈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不少的人都被晒得黑黑的。如果在夏天不注意护肤,就会让皮肤变黑无光泽。一些女性一旦变黑,想要白……详细>>

秋季护肤要注意什么?送你4个护肤小技巧

干燥的天气给护肤带来了严峻的考验,秋季必须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同时要积极的预防过敏原,防止对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详细>>

要想皮肤好?你应掌握这6个护肤小技巧

要想有好的肤质,皮肤护理的程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尤其是在晚上,因为在晚上做好皮肤护理可以帮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让你的皮肤感觉更好,……详细>>

女性护肤的小技巧有哪些?这4个护肤小技巧快学起来

随着人们的年纪越来越大增长和环境污染,人们的皮肤和身体的各部器官都在承受各种损伤,为了让我们的皮肤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爱美的女性必须学会……详细>>

  • 余学清

  • 张训

  • 王国保

  • 李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